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奶奶的郵包




一個人吃飯始終都是懶
特別是午飯
炒麵, 炒飯已經成為了最近的主要午餐

昨天又是炸飯...



其實我知道這樣不夠健康
但又真的方便...

懶與健康之間
真的很難平衡

~~~~~~~~~~~~~~~~~~~~~~~~~~~~


BLOG友們都可能已經知道
川媽媽久不久就會寄郵包來

這個星期, 又收到了...



都是一些當地出產的蔬果


我是3月生晨的關係
奶奶就給我買一個手袋作禮物... ^_^


老人家選的東西, 款式比較成熟
不過收起來吧... 總有一天我會合用... ^^"

另外她又送我這件...

這是日式的圍裙



日式的圍裙有點像衣服
說它是圍裙, 不如說它是一件主婦的工作服
所以有些日本的主婦會穿著這種圍裙去買菜

這件很可愛呢... 我很喜歡!!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