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回家(3): Buffet @ 皇家太平洋酒店

 
 
 
這幾天仍然是沒有怎麼外出
都是在家帶小孩
昨天媽媽放假, 所以一起去了吃自助餐
早前換領了一張免費自助餐卷
所以就去了皇家太平洋酒店
 
單價不算貴的皇家太平洋酒店
我個人覺得這個價錢這個水準算不錯
一家人又傾又講坐上幾小時
坐得舒服已經很好
 
 
不過, 始終都要說
帶著小孩都吃不了多少
又餵又嚷又玩
我都沒有太多心情吃...
 
在香港買新鮮沙律菜很貴
所以我很少買回家吃
自助餐就可以吃大量... 開心... ^_^
 
熱盆只吃了一碟...
味道都很好... 只是跟小孩一起吃不了多少...
 
 
燒牛仔骨...
魚生也吃了一點....
 
我超喜歡吃 pancake...
 
但這次完全不夠時間吃水果和甜點
一件蛋糕也沒有吃 T_T
 
不過因為沒有吃甜點
於是可以多吃雪糕
 
士多啤梨跟咖啡
咖啡味很香
 
青檸味跟法式焦糖燉蛋味
 
 
 
這個價錢, 我覺得皇家太平洋都很不錯
不過這次回家帶小孩的經驗告訴我
帶小孩除了要體力之外
而且亦太費神
我覺得有點是失去了自己
因為她一天跟著你, 感覺自己沒有停下來
而一天的時間亦一下子就過
我... 有點怕了... >_<
 
可能... 因為不是自己的小孩吧...
 
不過, 2歲的小女孩的確很可愛
 
一咀的牛奶... 又要嚷著吃雪糕
女人真的天生愛甜... 哈哈~

吃著雪糕, 甜笑起來!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