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Pound Cake

 
 
 
 
 
 
 
 
今個星期繼續忙碌的每一天
 
 
作為一位主婦, 每次對人家說 "忙碌" 時
其實我都有點猶豫...
 
我最怕別人跟我說:
你沒有工作, 那麼空閒, 幹嗎不去做些什麼什麼...
你沒有上班呀, 你可以去做什麼什麼的...
 
久而久之, 我開始不敢向人說: 我今天有點忙...

就連自己都開始懷疑我所謂的忙碌其實忙著的都是一些閒事?!
不知何時開始
這個社會的價值觀變成了... 上班做公事才叫真正的忙碌
自己的事都是閒事...
 
想一下... 其實這個現象有點可悲
都市人的每一分每一秘都花在所謂的公事上
對於花時間去想今晚吃什麼菜...
然後想想去圖書館借一本什麼書回來看... 
再打開 organizer 寫下為自己的健康而定下表間表等等...
這些這些都變成了閒事...
 
而為了自己的事而忙碌的人都變成了閒人...
 
愈想愈荒唐... (笑)
 
 
~~~~~~~~~~~~~~~~~~~~~~~~~~~~~~~~~~~~~~~~~~
 
 
 
 
可能這陣子在忙一些自己的事
每天都想吃甜
 
星期日沒有外出
在家焗了 Pound Cake 做茶點
 
 
 
好久好久沒有開爐了...
 

嚴格來說, 這次是失敗了...

因為份量好像太少... 蛋糕都太薄了... T_T
 

不過我都覺得味道不錯

其實總覺得熱騰騰新鮮出爐的食物
就算做得多不好, 味道也不會太差
這就是自家製的魅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