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足球小將展 @ 上野



今早你有早起來看世界盃嗎?

我沒有...

我一向對足球沒有興趣
也沒有認識...

不過之前日本隊的賽事我都有起來看...
希望為他們打氣一下...

日本出局之後我就沒有看了... (笑)

說起足球, 今天想起了出這篇博文...


~~~~~~~~~~~~~~~~~~~~~~~~~~~~~~~~~~~~

6月中至7 月初
東京上野有足球小將展
我對於足球小將沒有認識
小時候亦不愛看
不過相信跟我同年代的男生
十居其九都喜歡這部卡通
我哥哥也是其中一位粉絲

7 月初我就去了這個展覽


東京有展覽
哥哥就托我代買紀念品
但要買紀念品都要入場
只好付上1600円的入場費... (泣)


展品大部份不准拍照


當中有很多漫畫手稿
手稿全部不許拍照
喜愛足球小將的人應該看得津津有味
而我只是隨便看看而已...

完全不知道故事的關係...
看了都沒有感覺...
只是拍一些照片向哥哥交差....



這個跟真人一樣高的公仔...
感覺跟想像中的翼偉有點不同...


雖然小時沒有興趣看
不過也記得他的倒掛金勾 (笑)



在會場之中我遇到不少香港遊客
他們都是跟我差不多年紀的男生... ^_^



看完展覽...
來到上野, 當然要吃一碗魚生飯

我的鮪魚飯...
好好味喔!!! ^_^


我對於上野這條商店街一向沒有興趣
吃完飯, 寧可回上野公園走走


荷花還沒有盛開...
只有一兩個花蕾


相信要到8月才會滿開...
吃完飯在公園散步
讓人心境也平靜起來... ^^



~~~~~~~~~~~~~~~~~~~~~~~~~~~~~~~~~~~~~~~

今次只買了一兩樣東西
本來是打算買球衣
不過已經售罄了...

在會場中玩了個遊戲...
拿到這張咭...
圖中人是誰? 我不知道... 哈哈~~~~ 


然後買了一本第一集的漫畫給哥哥收藏...


又買了一隻柸給他...
他應該會喜歡吧...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