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罷工... 一天




又是上來讓自己 timeout 一下的時候! ^_^


沒心情煮飯
雖然家附近亦沒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不過沒辦法
不想煮, 就只有出去吃點東西...


這邊的人對於打掃都十分澈底
清洗污水渠都有專門的公司幫忙
早前請了這些公司來幫忙一年一度的清洗
這個星期他們來了


全屋所有去水渠都會用水壓式的清洗器洗乾淨
這邊做任何工程都十分細心
工人們一定會帶備膠地毯以免弄髒地板
連門口位, 牆身都會保護
所以十分放心...

本來以為最髒一定是浴室或廚房的去水位
怎料竟然是洗衣機的污水渠... 好臭... -_-"
尷尬...


他們洗完之後我就去吃午餐
週未我一般都會躲在自己的社區
不會去池袋新宿這些地方

在日本要隨便吃的話
我最愛吃冷烏冬



便宜, 一般不會太差!!


吃完去超市買些東西... 慢慢散步回家
心情沒有很好的時候
出去走走總比坐在家中想東想西好得多

所以, 其實我以前都不討厭上班
因為上班可以令自己有8小時集中精神工作
少一點無謂的思緒...


回家看看電視...
黃昏時又為晚飯而煩惱...
不想煮!!! 不想煮!!!!!

我家附近有一家回轉壽司
其實是不好吃的
也沒所謂了!!


回轉壽司的質素是一般
不過我卻喜歡去回轉
可能很多東西在轉來轉去
感覺好開心 ^_^

回轉的另一好處是...
一個人吃也不用擔心份量...

熱騰騰的茶碗蒸才是我的最愛... ^_^


麻煩結帳!!
一個人吃不了多少...


回到家... 邊看電視邊吃雪糕...
Tomato Cherry 味...
第一口吃已經覺得... 很有蕃茄味喔!!

不錯不錯!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