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弾丸の旅: 為了相聚片刻...

 
 
不知BLOG友們有沒有留意到
這次旅程的題目為 「弾丸の旅」
 
 日文的弾丸の旅
意指十分緊湊十分短暫的旅程
平日回港, 一般都會住上3星期以上
這次只住了一星期
跟家人在家晚飯過後
今晚我就要離港了...
 
因為這次來香港只是過境
 
跟川老爺已經半年以上沒見面了
這個週未他有一個long weekend
所以我們相約拍拍拖... ^_^
 
既然要出門, 就順道回家
見一見爸媽...
 
這次我和川老爺約了在巴黎重聚
他有4天的long weekend
要他飛回來是不可能的...
那我就過去看看他! ^_^
 
有些BLOG友可能知道我在學法文
但別誤會啊...
川老爺工作的地方不是法國
只是一個法語圈的國家而已
而且這個地方跟法國很近
所以我們就相約在巴黎
 
上一次去巴黎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還記得那天是聖誕節...
我和川老爺當時仍是住在香港...
 
今次我一個人飛十多小時
其實有點怕...
不過可以見見他
今天大清早已經十分興奮了... ^_^
 
 
來香港之前
新衣服, 新髮型...
為這個約會忙了一陣子...
 
現在正身在機場
等待上機...
 
星期五晚上
川老爺便會到達酒店...
雖然只能見幾天
但我也十分期待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