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弾丸の旅 香港 Day6: 好友午餐@Wagyu

 
 
 
其實早兩天已經回來了
但是好累
完全提不起勁寫東西
我不敢說這是時差
畢竟只是去了幾天
我覺得這是身體太累了
加上天氣好悶熱
吃飯時間不想吃
睡覺時間不想睡
 
今天星期天
沒有好的電視節目看
是時候上來完成這次旅程的記錄
雖然很想寫巴黎那個部份
不過先把香港之旅完成吧
 
 
~~~~~~~~~~~~~~~~~~~~~~~~~~~~~~~~~~~~~
 
 
香港  Day 6
 
這天又跟我每次回來必定聚首的好友艾美吃飯
 
艾美很好
每次都會請假陪我一整天
這就是好朋友
從來不計較
也從來真心地為我快樂為我擔憂
 
 
她不是那種很多心事很多秘密要跟別人傾訴的人
不過跟她一起就很舒服
雖然好像沒有知道她很多
但我只知道她是一個很誠實很好的人
 
小時候交朋友, 一定要知道對方很多
現在交交朋友, 不一定要知道對方的全部
只要大家都出自真心真意
那已經足夠
 
每次回來她都會去找餐廳
而這次我卻主動地建議一處我想去的地方
 
這就是BLOG 友 Coco 可可 介紹過的餐廳
可可每天都會介紹很多吸引的美食
其中我最想試的是這一家:
位於中環的 Wagyu
 
 我們12時左右已到達
午飯人潮還未到
 
可可果然好介紹
這裡不單止食物好吃
而且環境也不懶
我們慢慢地吃, 2時多才離開!!
香港, 已經很少這種餐廳了...

頭盆我們都選了沙律
泰式... 不過有點辣... >_<
但volume 十足!!

主菜... 我們都要牛扒!
來這就是想吃這個... ^_^


牛扒好味喔!!!

甜點我要了班戟


艾美要了朱古力餅

 
 
 
兩款都好吃...
 
然後我要了紅茶, 艾美要了咖啡
 
 

總括食物都很好吃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
而且坐位也很好...
HKD170左右的 lunch set 有這個水準
我覺得這個價錢在外面已經很難吃到...
 
~~~~~~~~~~~~~~~~~~~~~~~~~~~~~~~~~~~~~~~~


午餐後我們去了銅鑼灣逛一下...
  我們去了 Time Square
偶然看到特賣場的廣告
於是就衝上去看看

兩個人都買了著得十分舒服的AEROSOLES的鞋子
買兩對再有額外8折
HKD250左右就買到了!!!
呵呵~~~ 女人就是愛掃平貨!

然後去了誠品
可惜沒有收穫

香港誠品的陳設雖然跟台灣一樣
不過不知可解在香港誠品總沒有購買慾
你也一樣嗎?

沒有買書, 就去樓上 food court 休息一下吧
滿記的荔枝特飲
在日本不易找到這種特飲
每次去香港一定要喝個夠!!

Page One 有打折
很想買英文料理書
但是是時候回家吃飯了...
只好跟艾美道別
下次再見... T_T

~~~~~~~~~~~~~~~~~~~~~~~~~~~~~~~~~~~~~~~~~~
 
 
再次感謝Coco 的介紹喔!!!
請繼續介紹不同美食
我們都愛看!!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