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弾丸の旅 香港 Day7-8 熱辣辣家庭日

 
 
 
這次回香港逗留了個多星期
這兩天媽媽請假
一起去買買菜, 在家吃吃飯
沒有特別的節目
就這樣而已
 
這就是在家的日子吧
最簡單平淡的家庭日
 
 
早上起來
跟爸爸媽媽和小姪女去飲茶
 
其實我媽沒有很喜歡飲茶的
因為她是咖啡麵包派
不過我真的想吃...
 
 
鳳爪始終是我的最愛!!
 
 
腸粉都是香港的最好吃!!
 
 
牛肉丸... 我一般...
但這個點心特價, 就叫來吃吃 (呵呵~~)
 
 
吃飽了, 一行4人去會所游水
 
香港真的好熱啊!!
我覺得比以前更熱
加上家家開冷氣
令空氣更悶熱
在家不開冷氣是很難坐下來的...
 
游游水是最好的節目!!!
 
接著小姪女要午睡了
我和媽媽去買菜
 
這幾天剛巧有台風經過
十分悶熱... 感覺是透不過氣的那種
汗一直地流
 
行到菜市場門口, 汗已經濕透
我跟媽媽說: 要不要去喝柸果汁?
於是兩人去了附近的許留山
說實話, 愈來愈不喜歡許留山
差不多30元一柸飲品
要在店內飲還要多收幾塊
可是坐位又迫, 店舖又小得可憐
冷氣還要不夠
看了環境我決定轉去餐廳
雖然餐廳的飲料沒有新意
不過起碼可以坐得舒適, 涼涼冷氣
 
汗濕透襯衫
兩母女坐下休息一下...
一坐下, 窗外就下大雨了...
原來想下雨... 怪不得悶熱得要死
 
下午茶 cake set 是芝士蛋糕
我不愛芝士蛋糕, 媽媽吃了...
 
 
涼夠了冷氣,也休息夠了
買完菜我們就回家
這夜在家吃吃飯, 看看電視
 
說實話
回香港, 就為這個而已
 
 
 
待續...
つづく…
 
 
~~~~~~~~~~~~~~~~~~~~~~~~~~~~~~~~~~~~
 
 
 
昨天午餐沒有煮
去了家附近的烏冬店吃
 
日本料理的好處是不太熱
在炎熱的夏天還有各款不同的冷麵可供選擇
令人胃口大開
 
習慣了夏天吃這些冷麵類食物
已經變得不想再吃熱食... >_<
 
天婦羅冷烏冬
好吃!!!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