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回來了... 又走了...

 
 
 
 
今早6時半我就和川老爺出門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太快
這樣就一個多星期了
今天川老爺早機飛回去
這個時間, 他應該差不多登機了...
 
 
其實本來可以遲一點才起床
不過想避開 rush hour, 所以早一點出門
我沒有送到機場
送來送去, 始終都要走
我送他到日暮里車站坐機場特急
然後就回家去了...
 
 
我好怕去機場送機
亦好怕別人送我機
記得當年離開香港移居日本時
我不許家人送機
這些場面, 可以避的話我都會避開...
 
回到家後, 覺得家中很安靜
昨天仍是很忙... 但是現在幹什麼好呢...
想不出來...
 
 
~~~~~~~~~~~~~~~~~~~~~~~~~~~~~~~~~~~~
 
 
上一次在巴黎分別
雖然當時知道一星期後可以在日本重聚
不過仍然忍不住哭了
 
3星期之內分別兩次
3星期之內要說兩次再見
然後今天說再見之後應該又要半年之後才可以見面
 
我發現我有點怕短暫的重聚
因為好怕分別... 好怕說再見...
 
我以為我自己習慣了...
原來還沒有...
 
又或者要連分別的苦澀都習慣了
這樣才可以遠距離相處
 
 
~~~~~~~~~~~~~~~~~~~~~~~~~~~~~~~~~~~~~
 
 
幸好我有這裡可以跟BLOG友連線...
 
 
 
~~~~~~~~~~~~~~~~~~~~~~~~~~~~~~~~~~~~~
 
 
 
我是因為一些事情已未能夠如期跟川老爺一起移居外地
 
但這次之後我們都決定了
要把事情盡快了結
然後盡快再聚
 
 
為了這個目標, 我要加油!!!!
 
 
 
 
感謝BLOG友們容許我晨早大吐苦水 (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