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弾丸の旅 香港 Day 1: Fly me to the moon~~~

 
 
 
 
香港早安!!
 
近來發生的煩事仍未了結
但這個旅程已經是一個半月前安排好的
天天去想去煩惱, 煩事也會繼續發生
生活仍然要過
也好, 讓我出外走走, refresh 一下!! ^_^
 
 
今天起來, 香港天陰陰的...
台風前到港, 感恩...
~~~~~~~~~~~~~~~~~~~~~~~~~
 
其實已經是星期三到步了
一向回家我都會坐黃昏機
因為可以不慌不忙地出門
今次卻選了早機
 
本來不用那麼早就出門
不過想避開上班的 rush hour
7時前出門!!
 
往成田的 express train... Skyliner!

曾經說過比較愛乘JAL
這次因為航班的關係選了CX...
 
 
才發現原來CX行李的磅數比JAL少...
於是過重了... T_T
又要狼狽地把一些東西拿出來... hand carry... (泣)
 
 
帶了書上機...
最後都是全程看電視 (笑)
 
 
很多人都會選靠走廊位
但如果早機的話, 我一定會選窗口位置!!
因為想看看這片藍天... ^_^
 
 
吾... CX的 set meal... 吾... >_<
 
 
食物一般... 沒所謂...
這次旅程的好處是... 旁邊沒有其他乘客... 坐得很輕鬆!
哈哈!!
 
 
雙腿可以完全伸直
這個姿勢配上韓劇...
4個多小時... 很快就過了... ^_^
 
 
在FB知道早陣子這套來自星星的你好紅
我卻還未看過
幸好機上可以看, 一口氣看了幾集!!
看得開心, 也看得很舒服...
 
雖然有點遲
但我也要宣佈: 我已經迷上了都敏俊! (笑)
 
一下子就到了香港...
 
 
我回到家了...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