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弾丸の旅 香港 Day2 友共情



回到香港
感覺就好像再次跟世界聯繫上一樣
突然間回復忙碌嘅生活
跟朋友聚會幾小時
分別的時候總覺得相聚太短
想說的又太多

回香港的網誌, 我不敢說是遊記
雖說是出遊, 但這絕對算不上是旅遊

Day 2
又是例行的好友聚會

早上先去了馬鞍山探朋友
她是我的大學同學

我跟她都各自移居到海外
這次她回港誕下了女兒
我們才有機會重聚...
這樣一算... 已經好多年沒見過她了...
於是我就去探探她跟她的新生兒

很可愛的小baby
不過未經她同意我不敢上戴照片
不想打搞太久的原固, 今次只坐了兩小時便離去
感覺還有很多很多想說...
希望下次可以再聚吧...

這是我第一次乘坐馬鐵
感覺也挺新鮮


然後就去了沙田跟另一位朋友午餐
這位是我的中學舊同學
說實的, 他是我其中一位好朋友
也是我的初戀男朋友...
他在FB經常稱呼我為: 那些年...
我們就是這種關係

我是幾年前在飛機上看"那些年" 這套電影的
還記得當年看完之後一分感觸
因為戲中的情節也似曾相識
這是屬於我的那些年...

多年之後
我們都已經結了婚
他的女兒都7 歲了
雖然我們已經沒有了愛情
但在我們之間剩下的不是怨恨
而是最真摯的友情...
 
 在沙田 Lunch hour 要去飲茶相信不是一件易事
 他們去了連城廣場吃點心
點心味道好不錯!!

 
還有想吃很久的咸肉粽
 
當然少不了雞腳指 ^_^


邊食邊談近況
兩年沒見面了...
我們都吃得很開心...


有人說男與女很難有純友誼的關係
在某程度上, 我同意這個說法
能成為好朋友
大家都要喜歡對方才可以
一開始的時候可能至少其中一方會有一點幻想
不過時間過去
我們都會認識到對方不是對的人
於是大家再各自尋覓
從新起步

今天我們都發現原來最重要的
是我們找到了自己的伴侶
而且仍然把對方視為好朋友

分了手仍然能夠成為好朋友
我深信因為我們在那些年都盡了全力
亦因為大家都用最真誠的心去相處過
今天才能夠成為摰友

但是如果一起的那段時間
兩個人之間有過背叛或謊言
相信再見亦難成朋友

感恩有緣跟兩位好朋友再次聚頭
這天是充滿了友共情的一天



~~~~~~~~~~~~~~~~~~~~~~~~~~~~~~~~~~~~~~~~


家中有一個小孩
原來氣氛完全不同

日本的小孩衣服真的好可愛
讓我忍不住一看到就買...
慢慢地就積下了一大包衣服
每次回香港就帶回去給小姪女

女孩子都是愛美的...
我一把衣服拿出來她就嚷著要換上...
好可愛... ^_^
 
 


待續...

つづ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