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東京散步: 浅草の合羽橋 有趣廚具街 (下)




(續)

上回說到在合羽橋的廚具街走了一會
肚子餓了... 去找午餐吃...


其實在廚具街附近有一條昭和味很濃的商店街
當中有很多古老的食店



有古老的洋食餐廳


也有一些傳統的老食堂


也有吃蕎麦麵的店...


在地圖的左邊, 直行有一條道具街 (即是我說的廚具街)
在地圖最中間橫行, 跟廚具街交成十字的橫街
這就是有不少食店的古老商店街
大家如果真的來這裡時可以試一下這些老街的食店

但是...
不好意思... ^^" 
這天我有點累, 也有點熱
想找家冷氣充足, 位置較闊敞
而且可以吃完後休息一會的店
於是我走遠了一點
去找間普通的連鎖咖啡店吃飯 ^_^"


吃了美味的意大利麵, 又走回廚具街


其實合羽橋的日文發音跟日文河童的發音一樣
所以在合羽橋附近你會久不久看見一些河童公仔


嘩, 這裡來個金色河童...


再走回廚具街...
再逛一下...


這裡有些店門口
放著特賣的貨品
真的好便宜喔!!!!


不過, 這次來只為了散步一下, 見識一下
在搬屋之前不想再增加負擔
於是見到便宜也沒有買... T_T (泣)


走到差不多... 回家去...

這天的散步, 大滿足!! ^_^



~~~~~~~~~~~~~~~~~~~~~~~~~~~~~~~~~


小收獲


沒有目的地去合羽橋散步
 忍著不買東西
不過多少也帶了一點回家...

飯桌的醬油瓶... 本來已經想買...

之前家中的磨黑胡椒瓶給我弄壞了...
買一個回來替換
我跟川老爺的飯碗都用了一段日子...
這次換一對新的...

然後是手繪的有田燒小碟...


再來一個手繪的有田燒大碟



 ^_^


~~~~~~~~~~~~~~~~~~~~~~~~~~~~~~~~


合羽橋について

About...



合羽橋其實跟淺草寺好近
大家可以去完淺草寺後
順道走去合羽橋逛逛
走路的話, 大概是15-20分鐘的距離吧



至於直接乘地下鐵去的話
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東京Metro銀座線「田原町」駅下車 步行5分
東京Metro日比谷線「入谷」駅下車 步行6分






~~~~~~~~~~~~~~~~~~~~~~~~~~~~~~~~~~

另外

多謝BLOG友們的關心
今天心情一樣沉重
梅雨天還是烏雲密佈

相信令我煩惱的問題要一段長時間才可以解決
但我相信這事絕對可以解決!!!

只是這段時間都會令人心煩
希望上來這裡寫寫文章可以令我暫時不想那些事

雖然我知道想來想去都不會有結果
但總是很難控制思緒

希望一切快點回復正常
到時第一時間在這裡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