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黃色的支持

 
 
 
 
Blog 一向是風花雪月的地方
講旅行, 講飲食, 講享受, 講料理, 講家庭, 講小孩....
我很少談政治, 也沒有多少認識
但作為香港的一份子, 今天也想支持一下!!
 
 
對於香港的新聞我已經不是完全知道
網上的新聞愈來愈偏左
身不在其中, 真的看不清發生什麼事
就只能靠FB上的廣傳才有較多消息
 
 
但從FB上看到關於學生罷課的消息
對於一些看法和現在的做法
個人感覺跟廣傳一的一面倒有一點點不同
 
雖然有一些細節上我有可同的看法
但有一點是共同的:
就是我也支持今天提早的佔鐘運動!!
 
十月一日才開始的堅持我是完全沒有辦法理解的
有些事是不能等, 也不能畏首畏尾的
我們需要世界更多關注
我們需要抓緊時機
才會做成壓力
 
大家今天會去嗎?
對不起, 我自己不能到現場
但也很想大家可以過去支持一下!
 
 
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