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韓足一天

 
 
 
星期六
又是上法文課的日子
 
天氣開始轉涼, 就會令我想起柚子蜜
我好喜歡柚子的味道
柚子味的飲料或食物我都喜歡
 
日本亦有不少的柚子茶產品
不過我始終較喜歡韓國的柚子茶
 
在東京, 有一個地方聚集了很多韓國人和韓國料理店
這可以說是日本的 Korean Town
這就是大久保
 
這裡其實除了韓國人經營的店之外
其他外國食品超市也不少
包括泰國和中國
 
這天法文課下課之後我就去了大久保
目的就是買柚子蜜
 
這是一些韓國朋友以前介紹我的品牌
它不昂貴, 也是大型生產商製造
品質比較放心
 
買完最愛的柚子蜜之後我也買了一包雞腳
在日本要買雞腳一點都不易
只有在這些賣外國貨的超市才找到...
買到雞腳, 好開心喔!!! ^_^
 
既然來到這裡
午餐就在這裡吃一些韓國料理吧
 
一個人的關係, 只可以吃碟頭飯
要了個 Bibinba
 
我不會吃辣, 其實選擇也不多
不過... 好像不太滿足...
 
不知道大家也是否一樣...
當吃到一個不滿足的飯餐後
感覺很不完滿...
心情也會受影響...
 
坐電車回家..
愈想愈不忿氣...
 
順道去超市買菜
買了這些...
 
很想補回中午吃不滿足的感覺
於是心心不忿地在晚上做起我很少煮的韓國風料理
 
這晚為自己煮了泡菜豆腐豬肉湯
 
 
酸酸甜甜的湯, 是不錯...
不過中午在韓國超市沒有買泡菜
最後在家附近的超市買了日本泡菜
日本泡菜不辣而且偏甜
所以覺得這個湯的味道還欠很多...
 
下次再去Korean Town 買包韓國人自家製的泡菜
再煮一次!!!!
好吃的話一定在這裡分享食譜!!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