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成人式三連休

 
 
 
這個週未是日本成人式的三連休
成人式, 即是成為成年人的典禮
在日本, 參加成人式的是今年滿20歲的人
 
對於我和川老爺, 這個日子只是 long weekend
可以放假, 當然開心 ^_^
 
今天是三連休的最後一天
川老爺在看書... 我就上來寫寫BLOG
很喜歡這種寧靜的感覺...
 
星期六我們去了看廚櫃
要看的不是那種套裝的廚櫃
本來廚房已經有套裝的那種
但有個角落, 現在是放垃圾箱的...
很想買好好利用這個小地方
BLOG友可能也知道日本是垃圾分類的
所以一般都會有3個或以上的垃圾箱
亦因此這個小角落看起來有點亂糟糟 -_-"
 
這天我們去了千葉縣的幕張逛逛家具店
幕張其實也有些遊客會來的...
因為幕張離Disney 不遠, 而且有個 Outlet
近來更加開了大個很大規模的 AEON Mall
想避開人群舒舒服服地逛街
來這個離開東京都的幕張, 可能也不錯!
 
這天我們走出車站已經是正午
於是先在車站附近吃午飯
這天吃了魚生飯
不錯不錯...
 

千円的 lunch set, 我覺得好不錯吃

 
然後就開始看廚櫃
傢俱店就在車站前, 好方便
 

大家愛逛傢俱店嗎?
我好喜歡啊!
特別是餐桌和廚櫃... 全部都想買回家呀!! XDDD
加上日本的傢俱真的好簡單又好看
愈看愈開心 ^O^
 
看完又看... 因為今次只是想在一個角落放一個小櫃
在套裝廚櫃的地方訂購是好漂亮
可惜跟我現在已有的廚櫃不配
而且一個60cm 闊, 只有兩個抽屜的小櫃要10萬日元左右...
有點貴呢... T_T (回到現實...)
 
於是我們再去其他傢俱店
看來看去... 款式不喜歡... 而且呎吋也不合用...
 
最後走去無印良品看看...
在日本, 無印其實是平價簡約的家品店...
看到了這種自由組合的陳架
覺得也好不錯...
 
 
最後就訂了這種陳架了...
下星期送貨!! ^_^
 
 
搞定了... 終於安安樂樂去吃晚餐! ^^"
 
 

 
這晚我們去吃蛋包飯
 
蛋包飯是不錯
但其實只是因為這店不用等位...
走...得... 太... 累...
 
 
好了! 要煮中午飯了...
今天炒個飯就算了!
要好好享受連休的最後一天假!!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