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接機

大掃除當然不是為了農曆新年
因為今天我爸爸媽媽會來東京探我喔!

現在我就在成田機場接機~~

他們第一次嘗試乘搭香草航空
因為真的好便宜
於是我也第一次來到成田的 Terminal 3
由terminal 2 的火車站走10分鐘便到 terminal 3

沒有暖氣的通道⋯ 有點冷⋯ (-_-)

這裡感覺好新鮮
亦好新奇
與其説新奇
不如説奇怪⋯

我現正身在成田機場第三航運的 Arrival
可是⋯Arrival 就在 check in counter 旁

而且⋯最奇的是在 food court 旁邊
我⋯就坐在 food court 等接機⋯-_-#


出口是⋯ cafe 的前面⋯

好新的構想⋯ 太新的設計⋯
其實我仍然懷疑自己有沒有站錯位置?!
真的能夠成功接機嗎?我仍然不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