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Winter Sale

 
 
 
 
 
在日本
1月1 日過後就開始進入真正的大減價
有不少朋友可能喜歡在新年來日本買福袋
但老實說, 我一個都沒有買過...
 
總覺得福袋裡面一定有一些東西是我不要的
特別是衣服... 我總想一件一件的選, 試身後才買...
 
而且
其實只要等到1月中這個時候
很多店都已經進入了50% off...
這樣計算起來, 價錢也不會比福袋貴...
 
上星期我們去看廚櫃
順道也看了一些家品雜貨...
 
才發現...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到
連減價都沒有意欲去看衣服
反而買起家品來...
感覺自己有點太歐巴桑了... T_T
 
但家品也有7折
於是買了一點... 好開心!
比買衣服更開心!
 
首先是餐布 Lunch Mat
不少朋友是用塑膠製的餐布
因為吃完飯抹一下就乾淨
但川老爺喜歡用布的...
所以我家一向只用布的餐布
可是差不多每天都要洗
只要一小滴菜汁也要即時洗... T_T
布... 看起來是好看... 但的確麻煩
 
這天買了這個 pattern... 我好喜歡呀!
540円一塊, 有7折...
好便宜喔!!! ^_^ 
 

 
也買了一些碟子...
家中沒有黑色碟子... 所以買了一隻

 

早前在淺草買了一對飯碗
可惜川老爺十年也不洗碗
那天幫忙洗一下就打破了一隻... (泣)
所以這天就再買一對... >_<
同形狀不同花紋的... 大約600-900円一隻
但這沒有折扣
 

 
家中的魚碟比較短...
盛起秋冬魚時就會有點不夠長...
這天買了兩只比較長的魚碟
 這好便宜, 400円一隻!
 

 
然後又買了一個大湯碗...
這個湯碗的型狀好可愛, 圓圓的....

 
下面這張餐布也是新買的...
也是全綿... 但只要400円一塊, 還有7折!
買了回來就即時用了...
星期日的中午煮了個烏冬麵...
看! 跟和食很配呢!
 

 
配上這對在泰國買的紅和藍的新麵碗
好開心呀!!!
這套麵碗是新年時去泰國旅行
在曼谷的百貨公司買的
又是好便宜, 兩隻一套的麵碗只需500泰銖
百貨公司貨的關係, 質量也十分好!
 


太愛家品雜貨了...
 
今年的我居然只買家品而完全沒有意欲去看衣服
這可能就是傳說中那條練成黃面婆的不歸路... T_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