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我回來了!!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新年快樂!! ^_^
 
昨晨我們回到了東京
今天一起來就洗衣服
堆積如山的衣服, 不知要多少天才洗完... T_T
 
 
今天是第一天不用上班的星期一
很喜歡在家的時間
或者說我很喜歡自己的家
 
 
我和川老爺都覺得
旅行是好開心
但5天之後我們已經開始想回家
因為在家最讓人放鬆
 
 
 
這次是5日4夜的誇年旅行
目的地是曼谷
 
很多朋友可能喜歡來日本旅行
日本國內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我還沒有去過
但我們就是喜歡去海外
而泰國永遠也是我最愛的第一位
無論去過多少次, 每次提起曼谷, 我都會想再去
 
明天起就把這次旅行記錄下來!!
 
~~~~~~~~~~~~~~~~~~~~~~~~~~~~~~~~~~~~~
 
 
轉轉話題
 
今早川媽媽郵包來了
旅行之後家中物資短缺
收到郵包實在太開心了!!
 

 
這次寄來的主要是一些日本過年食品
當中包括川媽媽的愛心料理和各款煮物


然後還有川媽媽送給我的手拍


 
新年當然少不了日本年糕
一般家庭都會在超市買那些干製了的年糕來吃
而川媽媽就會訂新鮮年糕回來
每年都會分一點給我們
 
這種鮮製的年糕, 白米的味道好香
而且好軟好好吃
 
 
有了這個郵包
今晚就只要弄個燒魚
再把川媽媽的煮物返熱就可以吃了!! XDDDD
 
旅行過後, 人總有點情緒低落
而且體力還未回復
在這個時候收到郵包
今晚不用煮就用餸
太開心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