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麵癮

 
 
 
 
 
最近拉麵癮起
 
 
以前吃過覺得好吃的拉麵大多是川老爺介紹給我的
其實大部份食店都是我跟著他去
於是我也喜歡上那些店...
 
終於去年開始我找到我自己首先試過
然後覺得好吃...
再帶川老爺去吃
他也覺得好吃的拉麵店
 
現在這家店成為了我最愛的東京拉麵店之一
 
 
香港遊客喜歡去一蘭
有的喜歡去池袋的無敵家排上一小時隊等吃 (笑)
兩家都有去過...
不是不好吃... 而是不合我的口味
 
拉麵有很多不同的派別
有味噌湯, 有豬骨湯, 有魚介湯, 有雞湯, 也有醬油湯等等...
而我喜歡的是鹽拉麵
即是鹽味清湯底
夏天吃鹽拉麵就最好不過
 
近來開始轉熱, 我就常常想起這家屬於自己的拉麵店
 
星期六我就跟川老爺一起去吃
來解我單思之苦 (笑)
 
 這天我要了熟成鹽拉麵
這個比較口味濃郁
 
川老爺要了鹽拉麵
這個比較清淡
兩者都好吃
 
店中還有各式昆布和紫菜可以自由加入湯中
更可以自己加入梅肉調出自己喜歡的味道
 
我覺得這裡的拉麵很適合女性的口味
 
夏天更會有凍湯冷拉麵
這是在東京也不是常有的口味
當中有烏梅味或柚子味
去年夏天我也有去吃
兩款都好吃
 
再過一陣子, 天氣再熱一點時
我一定會再去吃那個透心涼的凍湯冷拉麵
到時再向大家介紹!! ^_^
 
 
俺流塩らーめん


~~~~~~~~~~~~~~~~~~~~~~~~~~~~~~~~~~~~~~


在家附近又開始到處都是紫陽花了...
即是雨季快要來臨
在東京, 6月左右將會進入雨季
 
 
 

我很喜歡紫陽花
所以自己在家也種了一棵
下一次再跟大家分享我家的紫陽花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