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GW 2016: 閒遊食 encore版

 
 
 
 
 
十連休的黃金週終於完結了
昨天由川老爺老家回到東京
今天川老爺已回復正常上班
我猜他一定很累也沒有心情上班吧
畢竟這是罕有的十連休
下一次 long weekend 的公眾假期要等到7月了
 
 
今年GW我們沒有去旅行
也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節目
十天當中有好幾天都是中午出外逛一下
晚上又回家吃飯
 
今次我們連餐廳也沒有特別要求
幾天外吃都是encore 近來吃過覺得好吃的東西
 
有一天我們去了古本店街神保町
又去吃早陣子我介紹過的新潟醬汁炸豬扒飯
 
 
1千円之內有這個水準的店, 的確不多
而且一碗有4塊炸豬排, 吃得十分滿足喔!!
 
 
關於這家炸豬扒店的介紹 請按這裡

神保町是東京有名的古本屋街
即是舊書店街
吃完飯我們各自逛自己喜歡的書店
但這天我沒有買舊書
因為我在一般的書店找到一個特價角落
在那裡我發現了兩本減價的料理書
還要是我近來很想要的野菜 Smoothies 食譜
和醋料理的食譜
夏天快來了, 很想做這些菜式
半價, 每本只是500円左右
 
 
當然這不是新出的書本
應該都是幾年前出版但剩下一兩本賣不去的書
照片和排版當然沒有新出的書那麼吸引
但我覺得很足夠了... ^_^
 
 
 
另一天我們去了池袋 Sunshine City 逛街
又去了那家親子丼飯店吃午餐
 這個也是近來覺得很好吃的店
 

關於這家親子丼飯店 請按這裡

 
不知還有沒有BLOG友記得我曾經力推過這兩家店呢?
放假我們都不想想太多
也不想冒險
所以都去了曾經去過又一定好吃的店
 
吃完... 好滿足!!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