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16 秋季關西之旅 大阪篇 (1) Osaka Amazing Pass

 
 
 
 
 
 
昨晚夜機回來
可是我的國內航班 delay 了
由機場坐機場巴士回到東京車站
第一次坐JR山手線尾班車然後再轉的士回家
真的有點辛苦...
國內旅行還是坐新幹線好
 
 
每次跟父母去旅行都會忙得沒有一分鐘時間
因為很多事情都要為他們安排
而他們因為倚賴我, 就更加連自己現在站在什麼地方也不知道

旅程過後, 今早起來洗了衣服, 吸了塵... 好累... >_<
 
還沒有 output 相機中的照片
中午又要外出...
就先說說 day 1 那天在機場的等候吧
 
 
因為要接爸媽, 這次我也從成田出發
我們約好了在關西空港集合
 
其實在日本國內旅行已經沒有什麼興奮的心情
感覺就跟去澳門差不多
但坐上飛機, 總有點旅行的感覺

到步之後, 他們還未到
我自己先去吃個午餐
走到關西機場的餐廳區... 看著看著... 又是那些一樣的東西... T_T
旅行的心情完全飛走了... (泣)

反正都是一樣的東西... 我最後選了在一家飯堂吃
飯堂的好處是你可以自己選不同的小碟
感覺營養均衡一點

 
其實味道也不錯
吃飽了... 他們還有兩小時才到...

一個人先去旅客中心買好了往後要用的車票

對第一次來大阪的朋友來說
Osaka Amazing Pass 應該是最適合了
 
先購好3人的票
這個 amazing pass 跟 JR Pass 不同
這是國外遊客及日本國藉人仕都可以使用
 
我們買了3000yen 的兩天通票
當中包括市營地下鐵的兩天任搭票及多個大阪市內景點的免費入場票
如果是第一次來大阪的旅客, 這款最實惠不過
 
之後兩天的大阪遊我們將會圍繞著這張票去玩
 
這幾天都會是我們三人行
遊記的下半部將會有川老爺加入團隊
 
 
待續...
 
つづ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