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

東京初雪

 
 
 
 
 
 
 
入院一星期, 早兩天已出院了
真的十分感謝BLOG友的留言及慰問
大家雖然素未謀面
但我可以在BLOG上暢所欲言
而且還收到很多真摯的關心
 
相反對於一大班相識多年的FB朋友或親戚
每說一句話都要考慮...
那會不會不太好?
那個親戚會不會以為我在炫耀什麼呢?
那位朋友近來突然沒有按讚, 是不是討厭了我呢?
 
所以人與人相處真凡是一門學問
以為很近卻很遠
以為好遠卻好近... ^_^
 
忍不住要再一次說, 這就是BLOG可愛的地方!!
 
 
 
出了院, 回了家
說是靜養一下, 但回到家總是停不了手
整理一下東西, 洗涼衣服, 回來第一天晚上就開始煮飯
慢慢地行動, 慢慢地休息
其實都不辛苦
 
 
出院之後第一次試用 Net Supermarket
網上買菜
我一向是那種什麼都要拿上手研究一下才安心買的人
但這次沒辦法就開始在網上超市買菜
 


Net Supermarket 其實在日本已經流行了很久
只是我家離超市不遠
而且我好享受逛日本的超市
所以一直沒想過要利用網上超市
 
但這次體驗卻令我愛上了網上超市
剛剛才再去網上買點東西才上來寫BLOG
花30分鐘左右就可以搞定兩三天的餸菜
然後安坐家中, 幾小時後就送來了
 
而且日本的超市服務十分細心
無論魚, 肉, 還是菜, 都一包一包細心地分開
而且還明顯看得出來店員是有細心選過品質才出貨
而日本運輸的效率和準時當然不用擔心
 
 
身體好一點, 可以自由出門時我會繼續去超市買菜
畢竟逛超市是好開心的
但忙碌的時候, 或是天氣不好, 又或是米呀油呀那些東西
以後都可以在網上買了
 
 
 
現在窗外正在下著綿綿的白雪
這是東京的初雪
也是東京54年來久遺了的11月初雪
紅葉還未完全轉色已經下起雪來
天氣有點反常...
 
聽說香港都很冷
大家都要保暖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