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16 秋季關西之旅 大阪篇 (3) 中之島公園 道頓堀

 
 
 
 
 
這次我們全程都是入住商務酒店

其實我好喜歡日本的商務酒店
地點方便, 價錢便宜, 酒店內簡單的早點也不錯
最重要的是乾淨
總覺得要享受酒店不要來日本
其他東南亞地方的酒店要多豪華又多豪華
 
 
早上起來, 吃過了簡單的早點就出發了!!
 
 
這天大清早我們就去了位於大阪市中心的中之島公園
因為這裡有一個小小的玫瑰園
每年的春秋兩季都可以免費欣賞玫瑰
我媽媽十分喜歡花兒
日本的玫瑰園也她很想來的地方
 
 
中之島公園是一個鬧市中心的公園
老人家都早起
很早就來到了
 
秋天的花期其實在10月中至10月底
這天是11月1日
 
已經知道花期差不多完了
所以第2天就安排來訪這裡
幸好還有一點點花兒可以欣賞

 
前一個晚上下了一場雨
早上就停了
雨水好像為玫瑰化了妝一樣
令玫瑰花更美

 
不同的種類, 不同的顏色
我最喜歡下面的香檳色

 
好大朵的玫瑰

 
看完花... 媽媽十分滿足
然後我們就坐地下鐵繼續我們 Amazing Pass 之旅
 
接著是我很想參觀的地方
位於地下鐵 Namba (難波)站的附近
上方浮世絵館

 
我對於藝術完全沒有認識
但去旅行時都會很想參觀一些當地的藝術館
看看有名的作品
 
就是因為我完全不懂得藝術
知識亦十分貧乏
所以旅遊時就會很想藉此見識一些有名的藝術品
算是一種學習
希望可以對該國家增進一丁點皮毛的知識
 
而這次我就很想認識一下日本的代表藝術之一
浮世繪
 
Osaka Amazing Pass 亦包括了這個上方浮世絵館的免費入場券
 
館內不准拍照
 
館內很小
而且我覺得展品和說明也不太足夠
有買 Amazing Pass 的話可以一看, 反正免費
 
館外附近的風景也不錯

 
 
然後我們慢慢的逛
穿過商店街, 去到了大阪另一地標
道頓堀

 
 
有去過和沒有去過大阪的朋友都不會對這個場景陌生吧
 

 
來到這裡, 爸媽都十分興奮
他們說比較喜歡大阪多於東京
可能因為大阪感覺熱鬧

 
下面是街上售賣的紀念品 大阪阿伯
好可愛 ^_^

 
然後當然是指定動作
到道頓堀遊船河

 
這個船河也是 Amazing Pass 免費可以享用的
 
雖然船程只有20分鐘, 但十分過癮


 

搭完船之後就回到道頓堀的大街上吃大阪名物章魚燒
 
 
吃完美味的章魚燒之後又來個 coffee break
旅行就是這樣, 吃吃吃吃吃... 吃過不停
 
 
然後媽媽去了高島屋買了個包包
本來想退稅, 最後也放棄了...
因為退稅 counter 堆滿了那些帶貨的買手
相信等一小時也未輪到我們
於是我們就放棄了退稅...
旅行... 時間比什麼都珍貴!
 
離開百貨公司, 我們就回酒店拿一些小行裝再出門
因為晚上還有一些主要行程
 
首先是預先已經訂好了燒肉

叫了一個3人併盤

再要了一些黑毛和牛肉
 

沒想到份量有那麼多... 我應該點得太多了... -_-"
最後大家都吃得好飽

但沒要緊, 因為由燒肉屋走20分鐘才走到下一個目的地
吃飽過後是一個好好的散步時間

這麼晚了, 還要去那裡?
我們要去溫泉館洗澡喔!!

大阪市很好
在市內都有很多天然溫泉館
800yen 左右就可以泡溫泉

而這晚我們去的是 Osaka Amazing Pass 已包的免費溫泉館
不要以為免費沒有好東西
真是不錯喔!

這次旅程我們沒有安排入住溫泉旅館
但從市中心坐20分鐘左右的地下鐵就有不同的天然溫泉館
確實很好!!

這天的旅程十分完滿
各人喜歡的地方都去過了
大滿足!!


~~~~~~~~~~~~~~~~~~~~~~~~~~~~~~~~~~~~~~~~~~~~~


關於天然溫泉館

http://www.naniwanoyu.com/onsen/index.html


成人 800円
小童 400円

如使用Osaka Amazing Pass 可以免費入浴一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