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毎日の簡単御飯

 
 
 
 
 
 
 
出院剛好一星期天
覺得過去的一個星期好漫長好漫長
今天, 終於回到我的生活節奏
安定了下來

 
體內看不到的傷口仍然疼痛
而且感到體內有點漲滿
昨天去覆診後, 本來下一次覆診應該是聖誕後
但昨天醫生看完超聲波之後懷疑裡面出血
下星期要再去檢查... T_T
 
今次這家醫院不是我之前手術過的大學醫院
那家醫院比較有名, 但病人太多
於是主診醫生叫我轉去另一家醫院做手術
那裡不用等, 可以即時安排...
於是我就轉到了現在這家離我家很遠的醫院
 
由我家坐車去大約要1小時
1小時好像還可以
但這1小時內要轉3次電車, 再轉巴士才到...
每次一來一回, 都好累
但沒有辦法... 下星期要再去...
 
 
 
 
除了感到有點疼痛和漲滿之外
身體都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每天如常地做一點點家務 (真的只是一點點, 笑)
飯餐都是一些簡單的餸菜

每天都是隨便地燒魚, 蔬菜, 一點點肉, 和味噌湯
 

這樣的飯卓是十分簡單, 但吃得好滿足
在日本, 很多超市都可以買到煮好了的餸菜
便當店也多的是
我也有一些主婦朋友, 他們一星期至少3天都買這些方便餸回家
但我真的不想吃那些
再辛苦也想弄點簡單的吃...
有時也覺得自己好老土, 好小家呢... ^_^"



然後奶奶郵包又來了 
 

奶奶其實不知道我入院的事
因為不想他們擔心
也不想打擾他們
反正不是什麼大手術

剛巧郵包在星期六寄到
 

這個星期都不用買菜了!! ^^

好喜歡奶奶寄來的蔬菜
因為奶奶會專誠去那些農家直送的店買蔬菜
全部都好新鮮
做沙拉吃就最好了!!

~~~~~~~~~~~~~~~~~~~~~~~~~~~~~~~~~~~~~~~~~

星期日, 我和川老爺在家附近的公園散步
看到了這棵樹... 突然覺得她好美
 

上星期下雪的關係
看到周圍不少紅葉和銀杏都提早了落葉
心中想到12月初來看紅葉的BLOG友可能會失望呢...


就這樣, 我過了一個寧靜的週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