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

日本的連鎖家品雜貨店: Nitori ニトリ

 
 
 
 
 
 
 
與其行街買衣服
我寧可去家品店買雜貨
這種行為應該不需多久就會令我的臉愈來愈黃
人稱黃面婆 (笑)
 
 
 
東京有名的家品雜貨天堂自由之丘
我也好喜歡
但那裡的商品價格不算大眾化
畢竟那裡賣的是講究格調的雜貨
 
Nitori 是日本本土的家具家品連鎖店
本來只可以在市郊位置才找到它的分店
但這兩年 Nitori 開始把分店開設於市中心地帶
包括目黑分店, 新宿高島屋百貨公司旁的分店, 和池袋 Sunshine City 內等...
這些地方的分店相信遊客都好易找到
所以今天很想把這家店介紹給喜歡家品的 blog 友們
 
Nitori 是走大眾化家庭路線的家品店
所以價格十分便宜, 而且很實用

早陣子我去逛了一個下午
最愛看食具 😍
 

要再重申一次
Nitori 是賣平民家品的, 賣的都不是高檔貨
所以如果想找貴價商品還指定要日本製的話可不要來這裡了
 
 我這次是想買這種套裝白色碟的...
看! 21cm 白碟一套4只, 售666円
18cm 5只, 售619円

也有很多酒柸和水柸
當中有些是日本製的
 

這次還想買一個新的植膠耐熱夾

這裡全是食具↓ 
 

當然也少不了浴室用品
這裡的貨品都設計簡約
同一商品有多個顏色可以選擇

而今次來這裡主要是想買一塊全身鏡
 

我在玄關都放全身鏡
現在的那塊是以前從香港搬過來的, 已經舊了...
這次就想換一塊新的...

然後去看看花瓶

最後買了鏡子和這些家品

下面這款椅腳襪子, 誠推!!
100yen 店當然也有賣
但100yen 店的椅腳襪子很易鬆弛滑落
可是 Nitori 的這款就完全不會
因為襪子的內側有防滑落膠珠
 


上一篇中華料理 party 的照片中曾經出現過的這個花瓶
也是這次在 Nitori 買的
印象中只是600円左右
 


香港的家品選擇很少
如果你也喜歡買家品
但又跟我一樣想買一些不奢華但經濟實用的家品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來這裡看看


一個人出外逛逛家品店
然後喝柸咖啡休息一下
感覺好舒服好滿足



題外話
我好喜歡日本星巴克的這個 Butter milk biscuits
去年回香港時發現香港好像沒有
我喜歡 scone
而這個就有點像英式鬆餅
下次來旅行也試一下這個吧! ^_^


~~~~~~~~~~~~~~~~~~~~~~~~~~~~~~~~~


東京 Nitori 店舖地址

http://pkg.navitime.co.jp/nitori/spot/list?address=13&search=address&bc=eNqLVnq2ZM7zLYseN3c8bm5%2B3DxdSUdJKRYAlWYLpA%3D%3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