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

東京的天空好藍

 
 
 
 
 
 
 
 
星期日的下午, 當飛機降落羽田機場時
第一個感覺是: 天空好藍!

坐巴士時拍下這張照片


只是離開了一星期
但我居然對每天看慣了的景色感到不同
世事總是這樣可愛
 
 
這兩天都在洗衣服和收搭行李
也安靜地休息了
亦看了錄影好的日劇
其實我好享受一個人在家的時間
 
看著川老爺星期一大清早上班去
覺得他好辛苦...
其實在日本上班, 要於非公眾假期放一星期假不是一件易事
我們結了婚那麼久其實這還是第一次
 
川老爺的性格其實不太像日本人
可能跟他以前在外國留學有關
每天他忙完自己的工作後就會下班
不會留在公司磨時間
而今次的一星期旅行也是因為他忙於一些公事所以決定放假
可是昨天下班回來後他跟我說...
有同事在背後說他放了一星期假太長了...  😢
 
聽到他這樣說我有點難過...
但是到處也有小人
也別理太多閒人閒話
可是心中都是有點不舒服 
 
 
今天是情人節喔!
你公司有多少同事收花呢? (笑)

我是從來都無緣收花的人
以前的男朋友和川老爺都不是會送花的人
幸好日本不流行送花
反過來是女生送朱古力給男生的日子
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笑)
剛剛去買了巧克力蛋糕回來今晚一起吃應應節 💘
你們呢?
 
 一個人的朋友也別覺得寂寞
今天下班後去書店走走買本自己喜歡的書
然後去咖啡店吃個簡單的三文治
好好享受一柸咖啡或 herb tea
這樣也十分精彩
 
 
~~~~~~~~~~~~~~~~~~~~~~~~~~~~~~~~~~
 
 
 
昨天, 奶奶郵包到了
她可能知道旅行後, 冰箱一定什麼都沒有
十分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