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星期四

不好看也看...

 
 
 
 
 
 
 
看著今季日劇讓我有點頭痛
因為仍未找到我比較喜歡的 T_T
 
 
有看日劇的朋友, 今季你在看那套?
 
 
有幾套我都在看 (但不是追看)

 
首先是木村拓哉和竹內結子主演的
「A Life 愛しき人」
這是一套描述醫療事情和愛情的日劇
也算不錯, 但不是讓人要追看的那種...
 
 
另外就是有松隆子演出的劇集
「カルテット」
劇名是四重奏的意思, 來自法文 quartetto
描述4位30多歲的主角都因為知道自己的夢想已經不會達成
所以四個人走在一起共同生活
這個故事的舞台在軽井沢
可以說是一套幽默愛情劇
劇中的對白比較多, 但也不錯看
 
 
還有由吉高由里子和前AKB48的大島優子主演的
「東京タラレバ娘」
這也是愛情喜劇
內容描述3位30多歲的單身女主角
她們一天到晚想著愛情一事
失戀之後又老是替自己找藉口, 想如果...
 
但感覺這劇有點刻意想製造熱潮
可是內容描寫手法不夠細膩
流於表面
我不太喜歡看, 但都會錄影
沒有好節目看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看看 (笑)
 
 
今季也有看另一套NHK的劇集
由波留和斉藤由貴等演出的
「お母さん、娘をやめていいですか?」
(直譯: 媽媽, 我可以不做你的女兒嗎?)
也不是十分吸引, 但也可以一看的日劇...
 
 
可能這一季都沒有可以推介的日劇...
 
 
 
 
~~~~~~~~~~~~~~~~~~~~~~~~~~~~~~~~~~~~
 
 
 
昨天也一個人外出了
吃了拉麵
這是一家我以前好喜歡的拉麵店
賣的是魚介類湯底
很久沒有來吃了... 仍然吃得滿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