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星期三

日本平民料理: 庵列蛋包飯 (オムライス)

 
 
 
 
 
 
首先要向BLOG友們拜年
祝大家雞年行大運,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
 
希望新一年大家繼續在BLOG的世界中緊密連繫
繼續互相分享和分擔生活中的點滴
 
 
~~~~~~~~~~~~~~~~~~~~~~~~~~~~~~~~~~~~~~~
 
 
 
東京的大減價已經進入尾聲
昨天出去剪頭髮
然後在池袋吃過簡單的午飯
再周圍逛逛
看看 Final Sale 還有什麼可買 (笑)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喜歡吃雞蛋??
日本人好喜歡吃雞蛋
所以日本有很多雞蛋料理
其中庵列蛋包飯和親子丼是我比較喜愛的
 
這家位於池袋 Tokyu Hands 附近的庵列蛋包飯店實在不錯吃

店內面積很小
先旨聲明, 這裡賣的是平民午餐, 絕對不豪華的喔!!

店內的每個座位前都有一樽自家製洋風漬物, Pickles
都是免費自由任吃的
喜歡 Pickles 或漬物的朋友可以一試
這個我誠推! 我好喜歡吃!!
 
 
這裡的庵列蛋包飯一般是800-900円不等
如果你想加大 (中盛或大盛) 或者加 toppings 的話就另加100-200円左右

這天我要了雙併庵列蛋包芝士飯
 

其實這店基本上有3種汁
包括茄汁, 洋蔥汁和白汁
這天我要了茄汁和洋蔥汁

另送餐湯 
 
這裡的茄汁酸味較重
不喜歡酸的朋友可以單要洋蔥汁或選拼白汁
 
充滿日本風味的小小店子
品嚐本地人十分喜愛的平民料理庵列蛋包飯
吃完十分滿足!!
 
 
這店我好喜歡
誠推!! ^_^
 
~~~~~~~~~~~~~~~~~~~~~~~~~~~~~~~~~~~~~~~
 
 
神田たまごけん 東池袋店
 
地址: 東池袋1-23-8 ISKビル1F
(ISKビル, 即ISK 大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