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午間小聚



早兩天跟朋友出外吃了個午餐

可能已經是主婦吧
出外午餐已經沒有再講究什麼名店
也沒有講究什麼料理...
只是想找個地方, 舒舒服服地可以慢慢坐, 聊聊天

今次去了東京都市郊的一個小鎮
因為朋友住在附近
加上市郊人比較少
可以慢慢地談天...

主婦們的午餐小聚
很多時都會選之前介紹過的日本茶餐廳: family restuarant
而這家 family restaurant 主要是吃 pizza 和意大利麵

店中的pizza 是吃到飽的那種任吃形式
這個火爐會不停烤出不同的pizza
一出爐就會拿到你面前問你要不要...


 之前介紹過family restaurant 的其中一個特色: 任飲drink bar
 聊天的關係, 我要了很多柸...
當中最好喝的是這柸柚子特飲
當中加入了Q10, 有美容效果的喔~~ ^_^
另外亦泡了一壺水果花茶


set lunch 還附沙律
自選主菜方面
我要了卡邦己尼意粉, 朋友要了蟹肉意粉...

慢慢地坐, 慢慢地喝, 慢慢地吃...
我相信我吃了十件以上的pizza... @_@

飲飽食醉, 傾了幾小時...
滿足地回家... ^_^

車站月台上看到這台麵包超人汽水機...
很可愛!!! ^_^



~~~~~~~~~~~~~~~~~~~~~~~~~~~~~~~~~~~~~~

日常鎖事

法文班再次開學
一星期只上一次課
進度沒有很快
不過有時間可以溫習和消化
其實也不錯

雖然已經不是學生
但是在日本生活總是忍不住會買文具

那天買了一本 note book 在新學期開始用
花花硬簿皮, 我很喜歡
而且裡面的紙都很有特色, 每頁也有不同的和式花紋...


看到這本為我打氣的可愛 note book
我會加油!! ^_^


Bonne courage!!
頑張りま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