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偷師



早一陣子看到 T&P 易太介紹 scone
之後就一直心癢癢, 很想吃...

不過一個人吃的話又怕吃不了那麼多
畢竟自家製的話一次最少都有十個8個
於是放棄了...

可是
過了一個星期, 心仍是癢癢
好想吃... 好想吃...
 忍不住終於做了焗鬆餅!!

我沒有用易太的食譜
因為家中沒有 Lemonade 也沒有cream
於是就用牛油慢慢磨成粉粒的那種傳統做法
這個方法是自己用開的, 所以家中都有材料

既然我沒有用易太的食譜
何以我說我偷了師??

因為我以前做的鬆餅總是發得不夠高
於是這次我就看了易太教搓粉團的短片
快手地一搓即起
而且不要把鬆餅分開, 應該要連在一起放在焗盆上


果然成功了!!

以前的鬆餅都只有一邊發起
這次每一隻鬆餅都是360度整體發起喔!!!!


之前朋友知我喜歡喝茶
於是送了我一小盒 Strawberry Tea
很可愛的包裝喔!!!


泡一柸水果茶
吃著自己做的鬆餅...

真是幸福快樂的下午茶時間 ^^



~~~~~~~~~~~~~~~~~~~~~~~~~~~~~~


小發現


漸漸地在blog 上面認識到一些每天都會留言交談的朋友
加上 Blogspot 有 G+
讓我們可以用電話即時收到留言通知
於是跟一些 blog 友就好像普通認識的朋友一樣
你一句我一句地對話...


因為寫 blog, 讓我認識到很多喜歡料理的朋友
每日看著人家的網誌
看到世界各地不同角落的香港人生活
又看到身在香港的blog 友生活
每天都在不同的blog友身上學到不同的東西

最初寫Blog 時只是很想分享自己的事

慢慢地我發現了寫blog 的另一個趣味性
就是讓我認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分享的同時, 亦從別人身上學習到不同的事物...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