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清清乾貨區: 蠔油東菇炆雞翼




我很少煮中式菜
因為不太會煮
加上有些材料這邊很難找

雖然不常煮, 但回港時總會買一些乾貨帶回來
漸漸地家中的乾貨區就開始囤積起來

家中的兩大瓶乾東菇
是時候要清一點點...

蠔油東菇炆雞翼


吃第一口的時候... 噢, 中式味道~~~
很久沒吃了...

蠔油的味道... 太棒了... ^_^

這種味道... 令我開始有點想家...

~~~~~~~~~~~~~~~~~~~~~~~~~~~~~~~~~~


 家中的下午茶除了西式甜點之外
我也喜歡和菓子

有些朋友會說和菓子太甜
我以前也覺得是...

不過吃多了... 味覺習慣了...
加一壺日本綠茶
我覺得甜度剛剛好...
而且也有點愛上了...

有時覺得和菓子除了好吃之外
賣相也很可愛...

和菓子之中我喜歡櫻花味
春天快來了, 又開始有櫻花系列的食品出現了...

這種櫻花餅, 外面是醃製了的櫻花葉
十分有風味


雖然這不是什麼高級和菓子店的出品
只是超市貨色
不過已經很不錯了...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