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16' 香港遊: 回港最想吃...

 
 
 
 
 
 
 
 
 
有時回香港跟朋友聚會
朋友都會訂枱, 找一些比較高價的地方吃飯
很久沒有見面, 想吃好一點, 特別一點的...
 
可能好多長居外地的朋友都有同感
其實回香港最想吃的不是自助餐, 也不是 fine dining
相反其實最想念的是以前每天可以吃到的東西
最庶民的食物
 
 
這天又是跟另一好朋友見面
又是一位十分關心自己的朋友
 
朋友問我最想吃什麼
我想也不想就說:麵!
 
香港的庶民美食當中我最喜歡的不是凍奶茶或凍檸茶
而是麵類
 
我以前在香港時喜歡去的麵店
當中不少都因為抵受不了昂貴租金而結業了
於是我叫朋友介紹一些她喜歡的麵店

她帶我去了位於銅鑼灣的江仔記
 
 
馳名的魚蛋河, 好好吃喔!!!! ^_^

兩個人叫了一碟炸魚皮


好好吃喔!!
我現在看到相中的魚旦河都在吞口水 T_T
 
吃完河粉, 她帶我到附近一家咖啡店喝咖啡
 The Coffee Academics
 

店內好可愛喔!!
 

而且甜點都十分吸引!

但有點飽, 這天吃不下... T_T
 

這天是週未
但街上都沒有好多人
午飯時間到咖啡店亦即時有位
令我感到香港的市道真的淡了一點
 
我們叫了兩柸咖啡
舒舒服服地在這裡談了半天
 



跟朋友聚會
聽聽她的近況, 也說說我近來的事情

我已經支持不到一天見幾位朋友的行程表了
現在回香港, 每天都只會跟一位或一組朋友見面
雖然有點累, 但回到了自己最熟悉的地方
我覺得好開心很充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