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

16' 香港遊: 與中學好同學茶聚

 
 
 
 
 
回香港一定要吃的除了麵類之外
飲茶都是我最想念的食物之一
 
 
這天約了一位初中最要好的同學出來見面
她本來都是想和我去吃自助餐之類
但小時候的朋友, 一點都不用客氣
我就老實地跟她說... 其實我想去飲茶!
 
 
我們約了在沙田飲茶
因為我們都是在沙田長大和唸書的
 
回到這裡... 好懷念喔... ^_^
 
 以前常常來的圖書館...
只因為這裡有冷氣... (笑)

 
回到沙田, 感覺好好...
所有都是我最熟悉的...

 
這天我們在美心飲茶

 
但沒有說的是... 這天其實是星期日....
好... 多... 人... 等... 位... T_T

反正週未的新城市廣場去那裡都一樣人多
我們都只是想見見面, 聊聊天
於是我們決定... 等!!

手上的號碼跟剛叫完的號碼相比...
剛好相距100張枱...
沒錯... 是100張...

我們的策略是鬥長命!
看誰還在等!!!

最後... 我們等了兩個多小時... ^^"

但可以吃到我最想念之一的點心...
這是值得的!!


還有一些我都忘了拍照...

美心的點心一向都不錯吃
兩個人慢慢傾一下, 亦不用搭枱...
其實飲茶聚舊都不錯



這位朋友是我中學最要好的同學

我和她沒有時常聯絡
但她是我最好的其中一位朋友

還記得大學那年我跟男朋友分手了
我哭過不停, 要生要死
只要一通電話, 這位朋友在零晨3時多都會趕到我家來看我


這就是青春
這就是老友

當我多次遇到人生最困難的時候
這位朋友都不會多問就第一時間伸出援手
她不單是我的好朋友
還是我的恩人

能夠認識她, 是我的福份 ^_^


雖然現在我們的生活環境不同了
而且話題沒有很多
但我深信這份友誼是不會變的



 ~~~~~~~~~~~~~~~~~~~~~~~~~~~~~



這個星期十分忙碌

因為川爸爸會在星期六來東京喔!!


這是老人家第一次來我們家
當然我要好好的打掃一番
可惜之前剛由香港回來
川老爺一個人在家時已經把屋子反轉了... (怒)

但今天已經是星期四
深知大掃除應該完成不了
連玻璃窗都還沒有抹
天氣又熱, 我又有點懶... X_X
都是盡人士吧... (泣)

昨天去超市買了這個保冷水壺
對, 上次跟大家說過
 Thermos 的水壺不是全部都是冷熱皆可的
大家來日本買水壺時要留意喔!

說回我的水壺
我最後選了1公升的保冷水壺
加上本來家已經有一個大的 Thermos
夏天去戶外時就可以有足夠的冰凍麥茶喝了!!

 
 
這次其實是我們邀請川爸爸來東京一起去看野球賽的
這個水壺, 應該大派用場吧!!

以後去球場我們都可以享受到冰凍的 my tea 了 ^_^


川爸爸會住兩天, 星期一由我帶他出外走走
然後他會坐下午的新幹線回靜岡

可惜奶奶的腳不太好
她都不想來了...
所以這次只有老爺一個人來

好期待喔!


上午我把廁所, 浴室, 和洗面室都全部擦乾淨了
寫到這裡, 之後我要去超市買點啤酒飲料回來

希望會有個開心的週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