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星期二

回來了!!

 
 
 
 
 
 

我回來了!!

 
其實上星期二已經回到東京了
又... 回來這裡了... T_T
 
 
旅行跟長住不同
旅行的好地方不等於長住的好地方
對於朋友這句說話, 我不能不同意
 
這次在香港只逗留了兩星期
但可以回去一下
其實已經好滿足 ^_^
 
 
這次回去吃了很多自己想吃的東西
這些都容後再分享吧
 
 
為何不多住一會?
因為日本由上星期四起直至今天, 大人小朋友都放假
這是日本人十分重視的長假期
整個日本都浸在喜氣洋洋的氣氛裡
難得一個6天的連休
我當然想趕回來跟川老爺一起渡過

 
可能認識有希一段時間的朋友都會知道
我是一個很知足的人
可以回家一下我已經好滿足
然後在地球的另一角落我擁有另一個家
在這裡也有人在等著自己
這好像是一件好簡單而且理所當然的事
但我都十分感恩
無論那一個家都有人在等著自己回去
可能這已經是太幸福的事
我們所擁有的都丸經好多了...
 
 
 
今天是長假的最後一天
明天開始川老爺要上班
我也要開始大掃除和放下了三星期的家務了

 
這個長假我們什麼地方都沒有去
每天在家中煮些簡單的吃
然後一起喝柸凍咖啡, 吃一件超市買回來的蛋糕
一起看電視的奧運重播賽事
沒有什麼奢侈得令人羨慕的東西可以分享
也沒有東京最新食店的情報可以報告
 
可以分享的... 就只有這份感心...
 
只想告訴大家
我已經好好休息過了...
然後明天可以再開始加油!!

 
 
早前我在BLOG上認識了一位朋友
知道她最近有點不開心的事
 
很想你可以快點停一來
靜一下
放下那個已經背了很久的大包袱
有些事有些人, 你不用忘記
因為那些都會變成我們珍貴的回憶和經歷
有一天你會感謝他讓你學會更多
很想你可以休息一下
然後明天可以再一起加油!! ^_^
 
 
送給妳和你
 
家中的向日葵開花了...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