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關東颱風日

 
 
 
 
 
今天中午颱風在關東一帶登陸
 大清旱起來就開始下大雨刮大風
 
 
其實有時真的覺得英國統治時間給我們留下來的不少制度都十分明確而且清晰
香港的颱風等級以及放假的制度都十分完善
 
相反在日本
無論是打大風還是下大雪
日本人都一樣上班上學
而且沒有颱風等級
有時看完天氣報告的風速或雨量預測
其實聽完也沒有概念
 
對於我這個香港人來說
打風就覺得要休息
本來要大掃除的我又再把今天的事留待明天了...
 
 
今天的新聞除了打風之外
當然就是奧運會閉幕典禮了
對於日本人東京人來說
這個 Rio 閉幕典禮有著另一種意義
這代表著2020年東京奧運開始進入倒數
整個城市都為這件盛事十分著躍!! ^_^
已經跟川老爺說好2020年我們一定去看比賽!!
好興奮喔!!!!
 
 
~~~~~~~~~~~~~~~~~~~~~~~~~~~~~~~~~~~~~~~
 
 
茶餘飯後
 
 
轉一轉話題

又是師奶話題
 
我最開心就是買到便宜的材料做飯
 
黃昏時段去超市的話
有時會買到一些特價品 XDDD
 
這天我買到了超級特價的魚骨
魚頭魚骨, 在日本都很少人買
這一盒, 特價後再半價
只是99円!!!
你沒看錯! 是99円!
怎可以不買!!
 
 
 
魚頭魚尾魚骨...
我用來煲蕃茄薯仔湯!!

雖然只是一些魚骨
想不到煲出來的湯好甜好濃喔!!
 
 

99円就可以有真材實料的魚湯喝
好開心!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