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回家(10) 我愛粉麵




之前提及過回香港最想吃的不是高價食府
我最想念的是牛什粉麵
不過好吃的粉麵店愈來愈少
那天和爸爸午飯不想煮
就去家附近的一家粉麵店吃
這裡以前也不錯的
想不到今次再去, 價錢是加了
可惜質素大大下降

每人要了一碗牛肚河
河粉... 多久沒吃了... T_T

另再加一碗淨雲吞...


好難吃呀!!!
完全是味精湯!!! X_X

街坊小店, 兩位結帳要80多元...
還要是不好吃的... 想吐...

吃完之後趕著去旁邊的麥當當
吃柸雪糕去除留在口中的味精味...

相反麥當當的雪糕真的抵吃...
一人一個, 十元有找! ^_^



吃了不好吃的粉麵有點不忿
第二天媽媽休息
早上又去了茶餐廳吃早餐...

百份百是我離開了香港之後才有的...
這裡都不錯, 比起傳統茶餐廳坐得舒適
這幾年回家都多去了這家店...

又是米粉...

然後三人一起去沙田逛街
午餐想吃什麼?
我很想吃我最愛的粉麵種類:
酸辣米線!!!

沙田新城市附近的一個位置有兩家米線店
分別是排長龍的譚仔和雲桂香米線
以前仍在香港工作時我已經愛吃雲桂香
這次再選了它!! ^_^



好吃好吃!!
我和川老爺都愛酸辣米線
川老爺時常感嘆: 何以日本沒有人賣這個呢???

比起牛什麵, 我更愛酸辣米線....

大滿足!!


之後一位有心的 auntie 專誠送來長洲的平安萬頭
祝福我們平平安安... ^_^


吃到了酸辣米線... 感覺很滿足... ^_^

不過下次回港時希望可以吃到好吃的牛什河...


~~~~~~~~~~~~~~~~~~~~~~~~~~~~~~~~~~


踏出了日本機場
第一個感覺是: 日本很乾爽

可是
第二個感覺是: 日本很乾燥!

 幸好今天的濕度已回升至60%
之前幾天一直是30%以下



我是皮膚極度敏感的人
雖然一天到晚都有開加濕機
我還是脫皮, 癢得不得了... T_T

天氣太乾, 連喉嚨都痛起來...

雖說香港太濕, 令人很不舒服
可是我們這些在潮濕地方出生長大的人
長期處於乾燥的地方, 真的不太習慣...

癢....癢....癢....癢....癢....癢....癢....



T_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