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午飯




不經不覺回來了接近兩星期
休息夠了, 精神開始回復過來
不過仍然是懶惰, 不想拿起書本

吾... 總有這個時候吧... ^_^"

我是那種適應力不太強的人
有些人去到那裡可以睡到那裡
而我, 一旦生活環境改變了就會提不起精神的人
需要一段長時間, 適應了, 又慢慢好起來
所以我絕對做不到那種常常出差的工作
有些人喜歡四處去, 周圍飛
而我卻比較喜歡室內工作
我是坐很久幹著刻板工作都不覺得悶的人

現在精神是回復過來了
但午餐真的不想煮
回來之後發現自己吃得最多的原來是拉麵

原宿這家拉麵店以前介紹過
近來經過都會過來吃...

湯底和麵都好吃之外
我喜歡這店有免費提供的多款配料

這天我加了梅肉, 昆布和燒海苔

好吃好吃... ^_^


除了懶煮飯懶看書之外
我亦懶外出
這兩個星期出去上完堂之後都沒有順道逛街
下課就累得要死, 即時回家...

在家附近其實沒有什麼好吃
這天試了一家新店
一家吉列連鎖店

這種吉列連鎖店跟牛肉飯店差不多
價錢大眾化
不講求裝潢和服務的話, 這種店不錯

這天試了吉列咖哩飯

份量十足... 難怪店內都是男性顧客居多
這個午餐只需500円!!!!
味道很好, 而且吉列一點都不油膩
味道跟正統的吉列餐廳沒大分別!
又便宜, 又好吃... 這是在日本最可愛的地方!!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