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回家(11) 踏入尾聲....





對很多移民了十多年的Blog 友來說
我是移居外地的初哥

雖然只離開香港幾年時間...
每次回港和旅程將近尾聲時
感覺都有點怪怪的...

這天... 是回日本前一天
即是最後在香港的一晚...


這一晚我一定在家吃
這亦已經成為了習慣

中午我先去找上班中的好朋友艾美午餐
很想再一次見見她...

幸好我們都結婚了
要不我會懷疑自己是否愛上了她
哈哈...

午餐她問我想吃什麼
想起我還未吃越南粉麵
於是我們去了佐敦的老趙

看到餐牌, 有點傻眼了...
60多元一個越南粉麵午餐 @_@


物價雖然仍比日本便宜一點點...
但... 總覺得在香港生活愈來愈不易... T_T

艾美要了生牛肉河

我要了撈檬


想吃這個無非為了這個汁...



味道不錯
加上飲品真材實料
怪不得要六十元起一個午餐...


跟艾美在最後一天見個面已經成為了回港的例行事項...
有些朋友我一次都沒有相約
寧願跟真誠的朋友再見一次...


~~~~~~~~~~~~~~~~~~~~~~~~~~~~~~~~~~~


回到家
跟爸爸媽媽3個人一起晚飯

當然, 在家我不用煮
只要洗澡和等吃便可... (戴太陽眼鏡中)
呵呵~~~~


先來個我從來不會煲的陳腎豬骨西洋菜湯...
除了是因為日本沒有西洋菜外
就算我在香港都不會自己煲
因為洗西洋菜太麻煩了... ^O^


然後是東菇炆海蔘

清蒸膏蟹

我最愛的蕃茄黃花魚

還有我另一最愛, 煎釀二寶!!

好豐富的晚飯...
吃得很開心...
談得很高興...

吃完飯一起看不甚有趣的TVB
愛回家... 還可以
孫悟空... 即轉台
明珠台的廚師大賽最不錯

人長大了, 反而更喜歡在家
喜歡吃家常便飯
喜歡閒話家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