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回家(7) Buffet@The Market, Hotel Icon

 
 
 
 
之前可能有提及過
我有一位要好的朋友, 她叫: 艾美
她是我離港前最後一份工的同事
當時我們沒有很要好, 只是普通同事
但當我移居日本之後
這位同事很關心我, 而且愈來愈談得來
這幾年, 她成為了我的 best friend之一
 
每次回來都會見好幾次面
我是真心很想見她的...
 
而可能朋友是雙向的
我末回來前的一星期
Line 的對話中, 我可以看到她很興奮
每天在 count down
 
這位朋友, 我肯定她的家庭收入不錯
因為她夫婦都是專業人仕
而且職位不低
可是
她卻從來沒有像其他朋友一樣告訴我她如何風光
亦沒有問川老爺月入多少
相反她和我一起去掃減價貨
帶我去花園街出口店買小孩家庭輕便服
跟她一起, 我覺得很舒服
 
可能, 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吧...
能夠在長大之後認識到真誠的朋友
我覺得很幸運 ^_^
 
 
跟她一起另一開心之處是: 她食量不算小!
 
跟減肥的朋友去吃自助餐, 我沒有興趣
但艾美是Buffet 的好對手
一起開懷地大吃一餐
The Market 是我回來時必去的餐廳之一
而每次都是跟艾美去 ^_^
 
 
在日本, 這個假錢絕對吃不到這個水準的Buffet

我的頭盆...
 
為了回本, encore!!
 
然後開始吃熱盆
我愛中湯, 這個椰子湯, 正!!
 
我喜歡 The Market, 因為它的冷熱盆都不錯
 
眼利的朋友, 可能會見到我每碟都會有同一樣食物...
這是... 燒三文魚頭!
哈哈~~~ 雖然不是貴價食物, 但真的很好吃...
 
 
每次來吃的熱盆都有不同
但是牛面頰就每次都有
這是我最愛的熱食之一!
 
最後開始甜點
這裡的 dessert 是不錯
但當然不能跟5星酒店的甜點相比
可是對我而言也已經足夠
 
 
 
Movenpick 雪糕...
 
 
這個季節, 酒店特意做了很多榴槤甜點
亦提供榴槤雪糕
不過我跟艾美都不吃榴槤, 所以有點可惜...
 
最後要了 Hot Mocha
畫上完美句號!!
 
 
這是我回港最快樂最自然的友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