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回家(9) 提早慶祝 @ Pizza Express




祝各位母親節快樂!!! ^_^
在FB上看到有些朋友今早無懼風雨跟媽媽飲早茶
又有些朋友今晚會去晚飯慶祝
看到都好開心呢...

而我早前在香港已跟媽媽提前慶祝
跟父母一行三人去了吃晚飯

要說Pizza 連鎖店
我喜歡 Pizza Express 多於 Pizza Hut

東京好像沒有Pizza Express
所以回港都會吃一次...

是夜不知何解沒有套餐
那我們就要了沙律和Pizza

烤雞提魚沙律, 不錯不錯!!

辣牛肉 Pizza, 好吃!!

再來一個最簡單又是我最愛的 Pizza
Basil & cheese...

最後來個烤麵包拌朱古力醬做甜點

這晚食物不錯
又沒有太多人...
慢慢吃, 慢慢坐
很滿足的母親節晚餐! ^_^


~~~~~~~~~~~~~~~~~~~~~~~~~~~~~~~~~~~~~


沙田和又一城的 Pizza Express 人很多
這個一向都知道
所以要去Pizza Express 的話
我們都不會怕遠專誠去太古城分店

去太古城除了因為人少之外
另一原因是每次回港我都會找個藉口去太古城走走


因為這裡是我跟川老爺在香港居住時常去的地方
我們以前的家在太古附近
所以買東西和吃飯都會在太古城

以前我也要工作的關係
週未就會去這裡買一星期的餸菜
回到這裡, 很多回憶...

雖然日本的生活環境不錯
天氣好, 空氣清新...
但我還是最想念在香港居住的日子
希望下次川老爺有時間跟我一起去香港一趟吧...
到時我們一定會回來這裡懷念一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