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回家(5) 家人飯聚

 
 
 
有時想起香港的父母
我會很內疚
每次回家都覺得父母老了
因為我離開了他們, 嫁到外國去
把他們留在香港
如果我在香港好好工作
本來我可以給他們更好的生活 T_T
 
我家中只有兩兄妹
哥哥在內地工作生活
很少回來
而且女兒跟兒子的確分別
兒子始終不貼心
而且兒子總對老婆比媽媽好
所以我總覺得生女比生仔好
 
每次回港, 我都會上大陸一次
因為父母想一家團聚
但這次我哥就跟太太一起來香港
所以今次我不用上大陸
 
家中有小朋友的關係都不想去太遠
就在家附近的泰國菜館吃晚飯便算
 
在樓下的泰國菜館水準雖不及九龍城
但吃完走幾步就到家
也挺不錯
 
咖哩蟹
 
 
 
今次不要蝦餅, 要了炸墨魚餅, 不錯!!
 
串燒... 一般...
有時會覺得香港的肉類菜式不太好吃...
很多肉類都用鬆肉粉之類醃過...
 
泰式炒雜菜
 
菠蘿炒飯
 
當然少不了冬蔭功
 
人家回港狂吃中菜
我回港都會狂吃國際美食
在香港, 什麼料理都有, 亦不算昂貴
要在日本吃泰國菜
水準不及香港正宗之餘, 亦不便宜
所以我回港還是會選外國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