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回老家靜岡行(2) Lady's Talk




今次一個人回鄉探探老爺奶奶
川老爺不在, 我也不想打搞太久
今次只住了一晚就回東京了

這個時候的天氣最好
30度左右, 藍天白雲
再過一兩星期我們就會踏入梅雨季節
要多享受現在藍天白雲的時候

以前回鄉都是跟川老爺一起

到家之後
都會跟川老爺的弟弟和弟婦一起
四個人一起去喝咖啡去逛街
今次第一次只有我和弟婦兩個人下午茶聚
意外地傾得很開心

又去了川老爺老家附近的那家蛋糕店
這是我每次回鄉必去的店
這裡的蛋糕比東京的好吃


兩個人要了3件餅

我要了朱古力香蕉餅

弟婦要了芝士餅

我們多要了萍果凍餅一起吃...


弟婦比我年長一點
但是今次發現我們也頗談得來
可能因為我們有兩個共通點:
(1) 我們都沒有小孩
(2) 我們有共同的家人...


第一次跟她單獨茶聚
兩位媳婦, 話題離不開奶奶和川老爺兩兄弟
亦因為這些人物令我們有同一煩惱 (笑)

才發現傾談可以讓女人消去不快
令人暢快的一個 Lady's talk 茶聚
暢快地說說是非
也暢快地笑了一場

這家小店把日式和西洋風味的原素混在一起
環境不錯...

說是非的茶聚後我們各自回家
然後晚餐再聚頭...



待續...

つづ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