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少食多滋味




一個人煮飯吃
最煩惱就是份量

買了回來的材料
如果沒有全部用光
剩下一點點就更煩...
所以很多時都明知道吃不下仍然煮一大盆

這天
沒想到要吃什麼
去到超市看到大隻帆立貝
忍不住買!!!


一盒3隻
煮兩隻剩下1隻又不三不四
於是全部煮了...

用牛油和白酒半煎焗, 加蓋
把大大的帆立貝煮熟

然後一邊烚意粉
帆立貝煮熟後上碟備用
利用煮過帆立貝的煎pan, 加一點檻欖油
加一點點日本醬油炒成和風意粉


吃第一隻帆立貝時覺得味道很甜很香濃
第二隻時開始有點膩
吃完第三隻後...
心想: 短期內我都不想再吃帆立貝 T_T


這就是煮一人份量的煩惱... -_-"



~~~~~~~~~~~~~~~~~~~~~~~~~~~~~~~~~~~~~~~~



茶餘飯後


壽司好吃
不過我以前很少特別想起要去吃壽司
我比較喜歡吃熱騰騰的食物

近來不知道是否天氣影響
我有時會想去吃壽司

星期六上午法文課下課後
平日我多是去吃拉麵當午餐
這天很想吃壽司...

一個人去了壽司店
要了個壽司午餐

壽司是好吃
不過茶碗蒸更是我的最愛

另加200yen 要了個茶碗蒸

呵呵~~~~ 十分滿足!!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