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鎌倉散步(下) 突然很想看海




今次去鎌倉真的只為了去看花
鎌倉的名勝雖然很多
但這天都不想去了
在北鎌倉看完花, 就坐JR回到鎌倉站


在鎌倉站前, 你會看到通往八幡宮的道路
這條街十分熱鬧


但因為以前去過八幡宮, 今次不想再去了
來這裡只為了找吃的

但環境不妙...
當天有很多學生去鎌倉旅行
大小餐廳都擠滿了人... 排長龍... T_T
最後等了30分鐘左右終於到我坐下來...
吃了魚生飯
難吃的魚生飯... 很少有... -_-"
所以也沒有拍照...
遊客區... 沒辦法...

吃飽了...
沒有進去八幡宮,
只在這條熱鬧的街道逛一下

玩具店...

其實這些做遊客生意的店
處處也差不多
當中我最喜歡逛這種和風味重的小店


每次都很想買
不過買了回家也沒用, 最後都忍住了... ^_^



天氣很悶熱, 這個時候已經想回家...

於是坐JR去横浜
因為我要在横浜轉車回家

去到了横浜, 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剛才吃了個難吃的魚生飯
沒有吃得很飽...
於是決定在横浜站外面吃個下午茶


日本有不少麵包店都有供應咖啡亦有座位
去遊玩時我都會選當地的麵包店去下午茶
因為感覺只有這個地方的店才可以吃到這個味道的麵包

麵包之中, 我最愛 Croissant
這天要了 Croissant + Latte

坐下來休息一會之後...
心想... 難得來到横浜... 不如出去走走吧...
突然很想看看横浜的海港...

一個人就有這個好處
想早點回家也可以, 想多走一會也可以

於是來到了横浜海港前的 Osanbashi (大さん橋)
這裡其實是國際遊輪碼頭的上蓋

走著走著... 開始想下雨了...
天很灰暗...



我坐在這裡... 慢慢地看看海...


烏雲密佈的横浜上空...
我就坐在這裡... 看著對面這個横浜海港...


無聊時就會玩一下相機功能... (笑)


吹吹海風... 也吹走了悶氣...
心曠神怡 ^_^

不知大家是否有同感
我們看著美麗的維港景色成長
去旅行時看到的所謂的夜景, 都不會有什麼驚訝
有很多人說横浜夜景好美
又有人說函館的夜景是世界3大夜景之一
我自己的感覺都是: 下? 普通吧...

對於我而言
還是香港的維港景色最吸引!


看完海
為了避開下班人潮
我選擇早點坐車回家
在家附近吃晚餐便算

家附近烏冬專門店
味道不錯的喔!!
我要了這個有點中華風的酸辣湯烏冬...

這家烏冬店的烏冬都是自家工場製成的...
我很喜歡...


吃飽了... 就回家...

本來半天的行程變成去了一整天...
很自由自在的一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