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父親節快樂!




感覺父親節比以前被受重視
又或者是因為身邊的朋友很多都已為人父
他們都會在FB上載一大埋父親節慶祝活動的照片
令我感受到濃厚的父親節氣氛 (笑)

你們慶祝了嗎??

不知大家是否有同感
父親節禮物是很難買的
總不知道父親想要什麼
最後可能都只是吃一餐飯了事

上次回港, 我買了一個 Porter 包包給爸爸做父親節禮物
這個包包是他上次來日本時看到很喜歡
卻沒有買的東西
所以香港爸爸的禮物已經搞好了...

在日本
不太流行在父親節或母親節時出外吃飯慶祝
大家都要送禮物
每年到這個時候我都十分頭痛
去年買了啤酒柸
今年.... ????

問川老爺, 他總是沒有提意 >_<
今年真的想不到禮物
最後只好買一些川爸爸喜歡吃的東西送過去

前幾天就去了新宿伊勢丹地下食品部
買一些吃的...

川爸爸喜歡吃羊羹
這家伊勢丹中的羊羹店算是其中一家羊羹有名的店


羊羹也不難買... 因為只有幾款味道...


最後要了一個禮盒裝
店員替我包得很好...
還加一張謝謝父親的包裝紙.... ^_^


川爸爸喜歡喝酒
買完羊羹, 就去了百貨公司內賣酒的角落
日本酒或焼酎的品牌也不少
我不喝酒, 對於這些認識不多
不過要買日本酒的話, 我都會選新潟出產的酒
新潟米好吃, 用米做出來的日本酒因此而有名

在百貨公司內不同的店買完東西後
百貨公司都會幫你用盒子一氣包裝好
也可以託百貨公司於父親節正日替你速遞到目的地


搞定了川爸爸的禮物
任務完成!!

鬆一口氣!
去吃個最愛豬扒定食做午餐! ^O^



今年的父親節禮物沒錯是行貨了點
不過真的想不到買些什麼
下年再努力吧!!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