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沉迷於野球賽

 
 
 
 
 


好多朋友都知道, 在日本, 「棒球」是十分人氣的體育活動
這段時間是日職棒球決勝的關鍵時刻
亦是最緊張的時候 

有些朋友問我...
你有沒有習慣了日本的生活? 有沒有融入日本的社會嗎?
我也不太確定我有沒有融入他們的社會...
但我只知道我十分沉迷於野球賽事中 ^O^


 
早前提及過我是日本火腿 Fighters 隊主將之一
大谷翔平的Fans

深知道BLOG友可能對棒球沒有興趣
但我真的忍不住要狂叫一番!!!
沒興趣也要迫你看!! (笑)
 
 
星期日我和川老爺又去了看球賽
其實我們在星期四公眾假期那天已經去了一次 Tokyo Dome...
星期日再去看另一場... ^_^"
 
星期日是Lions 對 Softbank 的比賽
在Lions 主場, 琦玉的 Seibu Prince Dome舉行

 
沒錯, 這天沒有我喜歡的 Fighters
但這天我支持的是 Lions
為什麼?? 因為對家的 Softbank 是現在日本 P league 中排行第二的球隊
而我喜歡的 Fighters 是同 league 中排第一的球隊
所以 Softbank 輸, 代表 Fighters 向 league 勝出又邁向一步!
哈哈~~~~ (沒錯, 我是中了毒)


這天不負所望,  Softbank 輸了!!


而昨晚邊煮飯邊看球賽
我喜歡的 Fighters 又勝一局
到現在為止, Fighters 已經達成了 Magic 1 (俗稱M1)
意思即是Fighters 只要再勝一場就會在 P league 中成為第一的皇者
而如無意外,  Fighters 將會在今晚勝出!!

想買票入場, 好想感受勝出的時刻, 可是已經買不到好位置了... 只剩下自由席...
唯有在家看電視直播吧... T_T

好緊張!!
Fighters, 一定要勝出喔!! ^_^


~~~~~~~~~~~~~~~~~~~~~~~~~~~~~~~~~~~~~~~~~



冷靜下來

說說日常鎖事吧... ^_^


早兩天在超市買菜時看到我喜歡的桔梗花
買了兩枝回來...
雖然只是一點點, 但看到已經好開心... ^_^

 


然後星期六去公園散步時看到有個角落種了這...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看近一點...

答案是秋葵

公園種的秋葵好肥大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