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老爺駕到(下): 野球觀戰

 
 
 
 
 
 
今次川爸爸來東京
其實是川老爺早前買了棒球賽的票
邀請川爸爸來看球賽
 
 
老人家早起
我這天也一早起來做早餐
其實我起床時老爺已經起來了
所以我都不敢再搞什麼新玩意
快快煮點什麼出來一起吃吧...
最後變成了我們平日週未的早餐... -_-"

奇異果乳酪... 和川家早餐A 腸仔炒蛋拼薯餅... (汗)
 

但最開心的是可以用這套茶壺
買了大半年都沒有用過一次
平日兩個人都不會打開來用...
跟平日一樣的紅茶包... 卻換成不一樣的味道...
變成淑女... 呵呵呵呵...
 
吃完之後一起休息一下
早一點出門, 去池袋吃午飯才入場吧!!
 
這天去了西武百貨內一家有名的天婦羅餐廳吃午餐
之前已經訂好位
這家店叫: 天一
其實它在新宿都有店
 

之前跟朋友吃過一次晚餐
坐在 counter 前可以看廚司為你做炸物

這天我們午餐叫定食, 所以沒有坐 counter
但這也好不錯呀!! 好好吃喔!
 

這天的球賽在西武球場...
現在想起才發現這天整天都在西武消費!
西武百貨吃午飯
坐西武線去西武球埸看西武隊打球... (笑)
還有還有, 晚餐的便當都是我們在西武百貨的地下食店街買的!!

去到球場...
幸好這天不是太熱...
說是西武主場
其實我是來看日本火腿隊的...
因為我是北海道 Fighters 日本火腿隊的忠實粉絲 ~~~~

我來看的是這位下方的球員...
大谷翔平選手 (心心眼)

這位就是大谷選手了... ^O^

發瘋地尖叫了一輪大谷之後
有點餓了...

川老爺和川爸爸都吃吉到豬扒便當

我吃壽司飯!
本來是想吃魚生飯... 但怕球場熱會變壞...
所以選了這種...
吾... 夏天吃壽司飯... 才想起原來不可以小看以前的人的智慧
 

邊吃邊喝, 邊看球賽... 讚!!

看現場的球賽是絕對會上癮的!
這個9月份我們已訂好了兩場賽事的門票
好期待!! ^_^

這天的球賽我們三個都看得好開心
還約好了下次川爸爸要再來一起再去看!


~~~~~~~~~~~~~~~~~~~~~~~~~~~~~~~~~~~~~~~~~~~~~~~~~~


昨天去診所覆診...

這家診所每天都有花
應該是每隔幾天就轉款吧...
每次去都有一大盆這麼漂亮的花兒放在大堂

昨天我忍不住拍照...

看! 劍蘭與菊花, 但一點都沒有去拜山的感覺!!
高手!!


自從上星期我發現我對於挿花是零天份之後
看到這些 arrangement 我都想多留意一下... 學習學習...
沒有天份... 唯有將勤補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