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煙肉蝦蕃茄長通粉

 
 
 
 
 
 
 
今天是"秋分之日"
是日本的公眾假期
等一下就出去了
趕緊於出門前寫一篇 ^_^
 
 
這幾個星期都不停下雨
感覺是8月至9月份每天都在下雨
相信有很多來旅行的朋友都十分頭痛
每天的天空都是灰色的
 
這兩星期都有些朋友來東京旅行
其實一到秋天或春天, 來旅行的朋友就會多
加上這幾年Yen便宜
又有了廉航, 每人來的次數就更頻密
 
朋友他們來旅行, 當然開心
可是我是在生活... 心情有點不一樣
9月份開始差不多每星期都有朋友要來
也要盡地主之宜請他們去吃飯, 跟他們去走走
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愛出外, 愛應酬的人...
感覺是... 我在一對十 >_<
 
所以每到這個季節, 我都覺得有點累...
 

 
而這陣子, 香港的朋友剛渡過了中秋節
在FB看到很多朋友們都趁假期出國旅行
每天FB都滿載了朋友去旅行的照片
於是讓我感覺... 在香港, 出外旅行已經成為了家常便飯
兩個月飛一次的也大有人在
作為旁觀者去看, 當然羨慕又可以去玩了...
但身不在香港... 感覺不到當地的氣氛...
只單看FB的話, 就讓我覺得原來很多人都過著非一般的生活
有點令人難以想像 
 
我有些親戚和朋友, 他們腦海中可能都不停計劃著去那旅行
旅行的計畫可能已經排到2018年了...
 
一方面我會好羨慕... 嘩~~ 又去旅遊了...
去玩, 誰不想??

但有時看到我有些朋友, 甚或是一些家境很一般的大學生朋友... 一兩個月便要飛一次...
不知何解... 於羨慕之後又會產生另一種想法...
是不是有些朋友在每天的日常中找不到樂趣??
於是只有去旅行才讓心靈滿足?
 
但可能是我想多了... 請見諒... ^_^"
 
 
 
~~~~~~~~~~~~~~~~~~~~~~~~~~~~~~~~~~~~~~~
 
 
 
前兩天懶得去買菜
 看看雪櫃只有蝦和煙肉
就開了罐蕃茄去煮長通粉做晚餐
 

 
長通粉易入口, 偶爾晚餐偷懶一下也不錯 ^_^




~~~~~~~~~~~~~~~~~~~~~~~~~~~~~~~~~~

又收到了奶奶的包裹了!!! ^_^
 
 

每次最開心收到甜甜的水果...
提子當造, 又甜又好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