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16 香港遊: 平價雲吞粉麵

 
 
 
 
仍然未完!
仍然是粉麵!! ^_^
 
 
這天媽媽休息
我和爸媽一起去太古城附近的AEON買菜
晚上回家開大餐
 
這天剛巧是特賣的星期三
有好多東西買
買完晚飯的材料後已經是午市時間
怕人多, 3個人就去吃粉麵
 
由AEON向鰂魚涌方向走大約5-7分鐘
那裡有家簡陋的粉麵店
我媽說這店不錯吃

老實說店面是不吸引的
好像有點暗暗髒髒的...
但老媽專誠介紹... 好吧... 進去吧...
(如果是我一個人的話一定不會進去... )
 
 
裡面客人好多
好不容易等到了3人一起坐的位置
媽媽說雲吞和牛根都不錯
於是3人就點了麵
 
 爸爸的牛腩牛根河
 
我的牛肚雲吞紫菜河
 
媽媽的牛根雲吞河
 

另外要了一客通菜


我一定要跟你說
這店好便宜, 好不錯!!!!

特別是近年很多麵店的雲吞已經不再好吃時
這裡仍是保留以前的味道

這裡的雲吞當然比不上那些50多元只有兩粒的有名麵店那麼足料
但他的雲吞是小時候的味道
以前周圍的麵店也是這種有蝦也有點豬肉的雲吞
我覺得好好吃

當然這店的牛根亦好好吃

這店除了堅持以前的味道
還堅持了以前的價錢
注意: 單拼17元, 雙拼22元, 油菜8元
這個價錢, 而且味道不錯
還想怎樣?!?!?!

這店位於鰂魚涌
名叫: 興記雲吞麵

 


 
~~~~~~~~~~~~~~~~~~~~~~~~~~~~~~~~~~~~~~~~~~
 
 
 
東京日常


颱風走了之後, 昨天又回復了藍天白雲
而且有點熱
雖然如此, 但其實已經漸漸開始嗅到秋天的氣味
 
很久沒有見到晴天
昨天趁放晴就散步去了圖書館
借了幾本書
然後去了附近的 CAFE 吃了一點簡單的做午餐
 
炎熱的中午
浸在冷氣開放的 cafe 看書幾小時
感覺好自在
 
昨天又選了 Choco Cro 的單人望街位置
點了 cafe latte, 咖哩野菜炸包和招牌甜點
 

看到又有限定的新口味, 於是試了
今次是跟京都宇治有名的抹茶及和菓子專門店
「宇治茶祇園辻利」合作的
抹茶朱古力酥

這個不錯

這段時間會來日本的朋友可以試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