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Honolulu Coffee in Japan

 
 
 
 
 
 
昨天日本公眾假期
早上我們就外出了
 
昨天又有香港朋友來旅行
我們帶他們去玩了一天
真的好累...
我還可以今天休息一下...
可憐的川老爺今天早上又去上班了... ^_^"
 
 
 
~~~~~~~~~~~~~~~~~~~~~~~~~~
 
 
 
 
不少香港人可能喜歡來日本旅行
 
同樣, 日本人亦跟我們一樣, 有他們喜歡的國度
日本人喜歡的國家都不少
我覺得日本人好喜歡巴黎
另外, 三年前左右十分流行去摩洛哥
而這兩年就開始流行去西歐買家品雜貨
要說日本人最愛的旅遊地點的首位, 應該非夏威夷莫屬!
 
日本人都喜歡夏威夷
當中更有很多知名人士已經移居夏威夷
不少藝能人每年都會去夏威夷渡假
好像今年暑假時 SMAP 宣佈年底解散的時候
當時木村拓哉就正身在夏威夷跟家人渡假中
 
因為日本人愛夏威夷
所以在日本就有不少夏威夷餐廳
日本人流行吃 Pancake, 也是喜歡夏威夷的憑證之一
 
 
日本人喜歡飲咖啡
大街小巷都是咖啡連鎖店
其中一家就是 Honolulu Coffee
 
這天我點了 Latte

這家店的招牌咖啡當然是夏威夷咖啡
但我受不了太濃的咖啡
所以還是叫了一般的Latte ^_^"
 
這家店還有不少甜點可選
當中當然包括夏威夷人氣的 Pancake
但我和朋友都吃了飯
所以我要了戚風蛋糕
 
 
 
 朋友點了 apple pie
 
這是位於池袋東武百貨公司內的分店
這店環境不錯, 我們都坐得好舒服
大家來旅行時, 走累了可以在這慢慢休息
 
但由於是百貨公司內的咖啡店
所以價格比起其他分店貴一點
咖啡約600yen 一柸
甜點約500-600yen
但這店有 cake set, 感覺比分開點便宜一點 ^_^
 
 
有機會來東京可以一試喔!!
 
 
 
~~~~~~~~~~~~~~~~~~~~~~~~~~~~~~~~~~
 
 
 
About Honolulu Coffe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